close



歐巴桑愛買菜, 最近被h mart害得很慘, 冰箱大爆漿. 愛買的結果就是得拼命煮啊, 不然好菜放到爛, 可就太可惜了.


所以最近的晚餐都像在辦桌.


h mart沒有賣台版土絲瓜, 倒是有澎湖絲瓜. 這個絲瓜好嫩而且炒了不變色, 我愛絲瓜炒蛋, 好料一點就炒蛤蜊, 干貝, 但是湯汁要多, 因為我超愛喝那絲瓜湯汁, 有夠甜的哩.


菠菜牛肉, 我家對牛肉有狂熱, 所以一定是好銷的.





h mart買的現成醃好的辣豬肉片. 兩磅一包裝, 打開直接下鍋就很好吃囉, 超級方便. 我又多加了一些韓國泡菜, 整個很夠味哦.




味噌鱈魚, 就是用上週買的味噌方便醬來醃的啦. 包裝上講醃二小時即可, 但我覺得醃隔夜較優. 用小烤箱烤20即可. 因為要開飯了來不及用上火grill一下, 表面顏色不夠brown, 賣相差了些.


我超級愛買醬料的. 冰箱有一半都堆了打開了的醬料. 方便醬真的很方便, 有時不同牌子口味的醬料來搭配產生新口味, 我也很愛嚐試. 當然也超多買失敗的醬料啦. 但後來我發現, 覺得買失敗的醬料, 卻往往可以在混搭中重生哦, 呵呵.





高昇排骨也是小妮喜歡的菜. h mart買的這小排骨很瘦, 但不會柴, 不過我們愛肥一點的排骨(真的很敢吃), 哈哈.





太愛買菜變得要天天清冰箱, 這樣算好還是壞? 但是看到新鮮好料又好價, 實在不買不行耶, 結果變得天天都吃太好, 減肥真的只剩一張嘴耶, 唉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