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太太, 去去 H MART別忘了帶哭胖哦.


哭胖底加

http://www.hmart.com/company_new/shop_coupon.asp?store_code=BLT


記得H MART要開張前的一週, 我因為之前被他們黃了太多次牛, 已經有狼來了的恐懼, 所以很認真打了電話到紐澤西的H MART問問分店開張到底有影沒.


接電話的人不會講英文, 轉接一位太太來聽, 這位太太給我的答案是: 「I DON'T THINK SO」, ,不死心的我一不做二不休打去賓州問, 賓州的店員強悍的講沒有這回事, 並且告訴我:「I AM VERY BUSY!!」, 厚厚, 這種答案真是有韓國人的FU.


其他分店人員沒一個曉得, 但是H MART還是隆重開幕了, 也比照其他分店, 在自家網站上放了折價哭胖.


上週我去買菜, 一位太太看到折價好康, 問店員哭胖哪裏拿? 強悍的媽媽桑店員可能沒聽懂, 但強調要自備哭胖才能折價. 這作風也很像韓國人. 要是美國人的店, 忘了帶哭胖, 但是只要妳曉得有這事, 開口問店員, 店員幾乎都會大方奉送, 沒這麼一板一眼(當然也沒這麼小氣).


所以啦, 自備哭胖最簡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