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呼萬喚的H MART今天開張啦!!! 湊熱鬧的採購團人妻們, 當場手牽手一起去捧場囉.


一大早十點開幕, 我們車還在高速公路上就接獲線民來報, 講停車場完全沒位了, 只能停在前面商場的超市前. 哇哩咧, 真是有厲害耶.


還好H MART真的算蠻大間的, 一整間比一般美國的stop & shop都大. 真是貨很齊讓人超興奮的. 因為是開幕第一天, 賣場裏安排了很多試吃攤位, 烏龍麵, 甜不辣, 泡菜, 炸豆腐, 什麼都有得試吃. 為了配合開幕, 試吃攤位都祭出半價折扣, 精打細算的人妻們立刻淪陷, 主攻今日熱賣及半價或special價格的商品.


韓國店的這款麵條很好吃.




海帶芽也很讚哦. 各種不同的海帶芽, 都是新鮮貨用重鹽醃起來的, 很細嫩好吃, 值得採購.




韓國大嬸現場做kimchii. 我超愛吃kimchii, 而且愛新鮮貨, 因為新鮮貨吃起來考考考的, 非常讚. 現場醃的kimchii要包回家等五天才好吃. 旁邊也有賣一些放久了的老泡菜, 便宜很多, 但是不建議生當泡菜吃, 而是要煮進泡菜豆腐鍋最佳. 聽了也是蠻不錯的.





大包小包的kimchii, 這就是老泡菜啦.




三大排冰箱全都是賣涼拌或醃漬的熟食菜. 想得出想不出的全都有了.


現場提供了五六款辣拌生海鮮給大家試吃. 生的小章魚, 花枝腳, 干貝, 蚵仔(這個肥美到我不敢吃), 都非常新鮮, 連拌上的辣醬料都是新鮮的, 因為都吃得出一股淡淡的生嗆味, 但很好吃哦.





喜歡什麼, 試吃後都可以上冰箱裏拿, 或是自行夾取再秤. 醃好的半食品像韓式烤肉, 牛小排, 辣味豬肉, 雞肉, 也都有很大一區域, 冰箱裏堆得整齊而層層疊疊, 買回家煎一煎就可以吃, 至少比上韓國餐廳吃要經濟多啦.





最美麗動人讓我驚豔不已的, 其實是肉品. 他家的肉品讓同行的太太們一致公認----太---美---了. 去皮的五花肉, 是我見過最清秀的五花肉啦. 乾乾淨淨肉色極自然, 而且很瘦. 更重要是今天的價錢也超美的啦.





小排骨這切法我沒見過, 但也一樣油花均勻, 塊塊皆美, 讓我認真向它端詳了好久. 真是好看啊. 今天也有特價.




牛肉向來是韓國肉品的重頭戲, 就別說有多豔麗了. 光看生的肉都想流口水說. 各式切法的牛小排, 去骨的牛小排, 厚牛肉片, 火鍋牛肉片, 簡直是樣樣皆美. 他們也有安格斯牛專區. 厚, 整個讓人凍末條.




瞧瞧人山人海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