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天啊, 真是該瘦的不瘦, 該肥的不肥啦, 唉哦, 小妮現在看起來好像更苗條了哦?


開學已經幾週, 小妮很適應, 天天都開心的上學去.


每週二, 帶她去上一個益智的課(像玩華容道這類思考的課), 意外的是, 她很喜歡; 週三有個跳舞課, 那不要講更是她的最愛了. 上週日帶她去試上一堂中文學校的課, 教注意符號(她沒學過而且人家己開課三週), 完全不懂的小妮居然一副興致高昂的樣子, 參在裏面非常投入. 我們這傢伙, 還真是帶她去上什麼課都照單全收咧.




下面的這張照片, 叫她笑一笑, 她就笑一個超級假. 我發現這笑得很假的樣子, 還真像小可咧(妹妹的大女兒). 難怪小妮看到我床頭有張結婚當天, 我跟全部姐妹淘的合照, 一直堅稱裏面的小可就是她. 這事我覺得最畸怪的就是, 欸, 那個, 當天化了美美妝穿新娘禮服的我, 跟現在也差太多了唄, 小妮怎麼還認得出來啊?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