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就只想吃個便飯啦. 但是想說買了水餃餡的料, 包水餃其實很有趣咧. 而且有人桿皮有人包, 包水餃就變得很輕鬆愉快. 那就來個小小的水餃趴吧.


今天準備了四種口味的水餃餡. 豬肉海鮮水餃, 韭菜牛肉水餃, 玉米雞肉水餃, 豬肉大蔥水餃. 厚, 簡直是想要來挑戰東海園咧, 嘻嘻.


手工水餃皮先打了幾份起來放著, 可以慢慢桿, 慢慢包. 其實說手工桿皮也真的不會很慢耶. 之前我用一台義大利製麵機來桿麵皮, 也蠻快, 是屬於全部桿皮成一張, 再用圓模子一個一個去扣出水餃皮的. 但後來我手桿愈來愈快, 而且手桿的皮更有嚼勁, 最近以來都用手桿皮了.


可惜包水餃的過程中沒空照相, 不然, 白白胖胖的水餃排得滿滿的, 真的蠻壯觀可愛咧.


大人忙著包水餃, 小人就忙著整間房子跑透透, 玩得可瘋的咧.


吃水餃當然也要配點小菜. 所以我準備了涼拌干絲, 夫妻肺片, 和酸辣小黃瓜. 我超愛小菜的, 去黑白切小麵攤吃麵時總是一個麵35元, 小菜倒是切了兩百元, 哈哈. (啊想念的干連肉, 油豆腐, 燙青菜, 粉腸, 豬肝...真是超想念啊)





大家很認真評比各式內餡的水餃哦, 真的很有意思.


海鮮水餃非常鮮甜; 韭菜牛肉水餃肉汁多多; 玉米雞肉水餃口味很特別(很讚我下次也要包玉米); 大蔥水餃則是熱呼呼入口時, 大蔥香味襲來卻不嗆, 我很喜歡哩. 真是有意思, 每家傳出來的水餃餡料都不一樣, 很值得參考哩. 玩上癮, 下次打算要來試很夯的蕃茄炒蛋水餃, 朋友也想好下次要準備泡菜水餃, 好, 下次再來pk啦, 哈哈哈.



快樂的晚上, 大家輕鬆的邊吃邊聊, 水餃也能吃到這麼撐, 真是太高興太放鬆了, 不小心都沒算吃了幾顆水餃耶.


吃完飯還來個美味的冰淇淋來做happy ending. 這家cabots冰淇淋乃是波士頓十佳冰淇淋之一哩, 平常經過那店, 不管冬天夏天都是人潮滿滿, 今天在家裏的飯後就能享受到, 特別輕鬆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