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不愛吃青菜. 像現在的年紀, 不愛吃青菜都會被笑, 又不是小孩子了, 大人吃東西可不能太任性啊.


也不愛吃水果. 真是有夠麻煩的, 但我就覺得吃水果很麻煩, 要洗要切要吐籽, 喝果汁比較快. 結果, 現在為了小妮其實每天都得切水果, 我照樣準備照樣切, 但自己很少吃. 看了水果還是不太有食慾. 我自己都覺得自己是怪咖.


很可惡的是, 不健康沒營養的食物, 我又往往有興趣得多. 真是媽媽會討厭的小孩啊.


像酸菜, 榨菜, 筍乾, 這類遠比不上新鮮蔬菜的醃漬物, 我又都很愛. 因為, 重口味的食物向來較得我歡心, 呵呵.


久久來吃這味筍乾燒肉, 都覺得好安慰哦. 因為現在很少吃這類食物, 吃到一次安撫一下自己的胃, 就很開心咧.


筍乾我都半從台灣帶來的, 都嘛是包了四層ziplock以減輕味道到最低, 塞在行李箱裏自行進口.


到韓國店裏可以買到三層黑豬肉, 臭膻味很少, 來煮筍乾肉絲很好味哦.


筍乾加二味青菜再炸塊排骨, 就是很好吃的火車便當了啦, 嘻嘻.
arrow
arrow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