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夏天的尾巴, 秋天還沒來, 我們又跑到Angela太太家去玩囉, 小妮又開心又期待哩.


Amherst是有名的大學城, 比波士頓冷一些, 也是賞楓的必經景點. 那個, 愛咪太太妳要是羡慕就趕快來計劃計劃唄, 我們家也會出動當地陪的哦, 呵呵.


我們超愛吃這間美味又特別的批薩. 這天天氣非常好, 陽光普照, 因為打算全員出去走走看風景, 乾脆直接殺到批薩店去吃囉. 其實自從之前吃過這家的批薩後, 就一直很想直接上店頭去吃. 因為, 他家號稱上百種口味的批薩, 我實在想親自去看看啊. 而且, 現場熱呼呼的批薩, 比外帶回家的好吃多了啊.


這間叫Antonio's Pizza的小店, 只有十來個座位, 大部份客人都買了批薩後端到門口去, 一邊曬太陽一邊大口吃批薩.


店裏這幾名賣pizza的年輕人, 整個把氣氛炒得超嗨, 幾個店員站在各種口味的批薩前, 回答客人的詢問, 一旦點好了, 店員拿著批薩鏟子, 一個後空翻, 批薩飛到盤子上耶. 超級酷的, 我看得樂得跳上跳下咧.


真的目不暇給, 害我左看右看決定不下, 簡直每樣都好耶. 但是, 氣氛那麼嗨的店, 在那邊猶豫不決的客人顯得有點龜毛, 所以我也只得快快選定了三個口味.


底下照片中右下的那片是我選的辣味雞肉批薩.





這照片上左邊是牛排批薩, 被我照得不太可口, 但實際很好吃啦. 另一片是甜芥末雞肉批薩. 這款我選的是厚餅皮, 真是有必勝客的fu, 外酥內軟, 當場把我對厚批薩的愛都召喚回來啦.





每種批薩都好吃. 好恐怖哦. 連小妮後來吃不下的我最厭惡的cheese pizza都不錯吃說, 真是不可思議. 建議點很多蔬菜或酪梨片滿滿又淋了起司或優格醬的豐富批薩, 感受一下這種特殊風味. 吃著熱呼呼的批薩時, 已經到了用餐時間, 小店裏湧進一大堆人, 點批薩都要排隊咧. 真是了不起的批薩店啊. 我心裏默默想好: 以後最好每次來都來吃這間的批薩啦, 我還要試試其他的口味啦, 呵呵.





這間店的店址
Antonio's
4.5 star rating Reviews (16)
31 N Pleasant St, Amherst, MA 01002
(413) 253-0808


有要去Amherst玩的人, 千萬不要錯過哦.


天氣太好, 陽光也好, 不冷不熱, 因此大家決定逛逛大街, 在amherst市區走走. 大學城真的很熱鬧, 年輕人愛戶外又不怕冷, 街上好多人, 也有擺攤子的哩, 還真有點像觀光區說.


逛完大街, 來去農場摘蘋果.


不過當天開放摘的蘋果品種我們都沒太愛, 因此選擇在販賣部裏買些農場出的水果. 三個小人受命去挑蘋果, 非常認真的端詳哩, 要挑到沒"扣兇"的才放進袋子裏.






南瓜當然也出來囉. 一人選定一顆來合照, 呵呵.





買了水果, 散了步, 又出發到附近的水庫看看風景.





這個水庫開闊美麗, 供應我們整個波士頓的用水哦. 下次應該要把滑板車也帶來, 再不然, 買吃的來野餐也不賴. 尼尼照相很愛搞鬼, 我連照了三張, 他的眼睛都是這樣裝無聊睡著樣. 我很好奇, 他怎能每張時間都抓那麼準啊? 哈哈.





今天好好享受了一番戶外好風光, 才回到家裏大吃大喝又加狂聊天.



我跟angela太太聊天是需要喝澎大海的那種. 厚, 怎麼會有這麼多情報可以交換啊, 哈哈. 每次都這樣, 邊聊邊吃, 邊吃又邊聊, 大人聊天時小人也沒閒著, 三小人時動時靜, 玩得不可開交. 每次小妮都到了好晚都還叫不走哩. 然後, 一上車就呼呼大睡, 哈哈.



超級愉快的一天, 大人小孩都覺得很快樂呢. 像這樣坐著光是吃喝聊天, 感覺像過年或過節耶, 真是放鬆啊. 其實, 我發現, 去一趟也沒有很遠耶. 下次就換amherst這家人來波士頓玩囉,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