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和日麗, 往郊外跑跑還不蠻錯的哩. 這天跟著我們的小小波士頓遊學團, 大家來去海邊釣螃蟹囉.


我們的小小波士頓遊學團, 小而美的咧, 只有三枚小女, 但搭配上其他叔叔阿姨大叔小妹, 還有朋友家年齡相彷的少年郎們, 隨便組組就一大團遊學團加親友團了, 哈哈哈.


今年夏天, 三枚小女來到波士頓遊學, 住在我的朋友home stay接待大嬸家. 這位大嬸家還有二枚壯丁兒子當司機兼扛工兼保鏢, 好用得很. 三位小姐來到波士頓遊學, 週一到週五白天上課, 下課後安排了超多的活動, 週末則可以跑得更遠一點, 所以波士頓附近海邊都有大家的足跡啦.


我們這波士頓小遊學團, 提供的是親切的家庭式服務啦. 接待的大嬸就像自家的阿姨一樣, 以小人們的學習和安全為第一, 再安排一些在地的活動穿插其間, 其實是非常融入在地生活的遊學方式哦.


當天來去抓螃蟹, 是連我們一家三口都沒玩過的, 當然就馬上跟出去了, 就說我們三口人算半local, 守時稱頭愛講笑, 是陪玩的不二人選啊. 話說當天陪玩的人還真不少啊, 更是熱鬧有趣哩.


海邊釣螃蟹之前, 我還不曉得原來釣螃蟹要用雞腿耶, 哈哈哈.


用綿繩牢牢的綁好雞腿, 然後就一人握好一根綿繩, 靜待螃蟹上門. 螃蟹在咬雞腿時的手感, 就跟魚兒在咬魚餌的手感差不多耶. 不過要把螃蟹釣上來的難度更高一些(因為雞腿上沒有鈎子), 所以要輔以大網子來撈, 當然也要有一點技巧囉.


男人愛釣魚. 不分年紀, 很快的, 一人站在一塊石頭上, 握著綿繩, 不發一語的等螃蟹上鈎. 他們都不講話哦. 姿勢也都不動哦. 而女人當然還是一樣, 吃野餐, 喝飲料, 聊天, 找廁所, 哈哈哈. 哦有啦, 我們也有順便在商量, 回家要怎麼煮螃蟹, 嘻嘻.


釣上來的螃蟹耶.





今天收獲不多, 但是這一箱子螃蟹, 我看也夠全部人吃了吧.





吃螃蟹要有耐性, 我很不會吃螃蟹. 但聽說遊學團上週末去摸大蚌, 這個我就比較有興趣了. 摸的大蚌有盤子那麼大, 本來我以為蚌那麼大肉會老吧, 卻不料團員們講美味極了, 烤大蚌讓人垂涎三尺啊. 害我當場扼腕上次發懶沒跟去.


來波士頓我當然大推小女們試試龍蝦三明治.





雖說波士頓的吃跟台灣不能比, 但其實也有好幾款是我覺得可以推薦的耶.


那天的釣螃蟹, 一行人居然玩到晚餐前才回家, 而且大人小人都覺得有趣, 好玩極了. 小妮混在其中, 也樂得跳上跳下哩.


想想也真羡慕來波士頓學的這枚小女耶. 真是好命說. 家庭式的收費, 親切的服務, 但完全融入當地生活的玩法, 我問了她們一下, 發現什麼該吃該玩該看的, 三小女幾乎都沒錯過哦. 這個接待阿姨真是體力過人啊, 天天陪著她們狂玩. 而三小女才不過兩個月時間, 混在我們這淘人中玩耍時, 遇我們講中文, 遇ABC講英文, 遇ABC的老外同學當然嘛是講英文, 畢竟是年輕啊, 那個轉頻道也跟小妮差不多了耶,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