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開猛一看會驚叫連連, 好大的一顆求婚鑽戒哦. 太好了, 我願意, 我願意.


但誤會大了點, 本尊其實只是一隻漂亮的馬克杯.





我第一次看見這只幽默有設計的馬克杯就很喜歡. 很想買來送人. 但是想了半天, 想不出要送誰耶.


以前在辦公室裏這種小玩頭女生就會掏錢買了. 但是只能自己買, 要是是男人買來送女朋友的, 可能會翻臉.


因為, 萬一那精緻的小盒子一打開, 女生都一陣尖叫落淚妝都花掉了, 結果卻是一只幽默的馬克杯, 一定會見笑轉生氣, 哈哈.


約末兩個月前有個結婚的名模, 就是用這款幽默馬克杯當做婚禮的謝禮小伴手(沒錯我眼睛很尖的). 這倒是個好點子哩.


美國這裏的手工材料店賣很多婚禮diy的小物. 頭紗捧花蛋糕topper蛋糕架小糖果盒謝卡....應有盡有. 台灣的新娘一定想不透買那些幹嘛. 不是就直接請婚顧公司或婚紗公司搞定就好了. 但是人工很貴又有diy習慣的米國人, 可就充滿歡欣喜樂的, 和姐妹淘們一起手工製作謝禮小伴手囉.


台灣人婚禮的小伴手多半就是送客時的喜糖啦. 其實有別於準備簡單的喜糖, 有一次有位新娘準備的送客禮是她和姐妹們親手紮的玫瑰花和巧克力糖, 我就覺得超級驚喜又溫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