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講這個波士頓派.


也是快把我氣死了. 雖然我很少做波士頓派, 但這種看起來不難的點心, 怎麼會讓我失敗啊? 上次烤的時候很美的耶, 唉(不過上次是二年前).


可能烘烤的時間不夠, 表面微皺; 再來是, 派頂切開後, 抹上卡士達鮮奶油時, 我太貪心的餡弄得太多又太尖, 把頂部的蛋糕片頂破了啦, 唉哦. 我不甘心, 這週一定要再來烤一個試試看. 最近烤點心之路很不順, 應該要天天開爐來跟它拼了才對, 呵呵.


這天這位好心的太太熱情約大家來個講故事play date. 厚, 眾多小人齊聚還真是有點小恐怖咧, 這裏汪汪, 那裏汪汪, 到處充滿小人聲.


主人太太的美麗平台式鋼琴也不能倖免. 它太美了, 每個小女生都想跳上去彈兩下. 主人太太很大方的應允, 只要洗乾淨手就可以上去彈彈(對啊不然剛抓過洋芋片的手太可怕了吧). 幾個小女樂不可支, 我們大人在餐廳裏吃茶聊天都一直聽見她們的琴聲.


拍謝, 小失敗的蛋糕我還是得提出來, 因為大家都在等蛋糕啦. 我現在臉皮也愈來愈厚, 不美還是得提出來吃掉啊, 不然我家哪有辦法消化掉. 我保證還是很好吃的. 至於外表嘛, 嘿嘿我再練習幾次就ok的啦, 大家要給我機會才行啊, 呵呵.


幾位太太都佷欣賞這個波士頓人都很少吃到的波士頓派. 事實上我強烈懷疑這波士頓派根本是台灣人發明的嘛. 台灣人沒一個不曉得波士頓派的樣子, 但波士頓人則多半沒聽過這款點心. 其實即使在市區有間飯店確實以賣波士頓派出名, 但它長得完全不是我們印象中這樣的波士頓派哦.


又再拍謝, 這個9吋的波士頓派似乎太小了一點. 原來大家吃甜點還頗有一套, 下次我要帶大一點的, 才能有剩留在主人家給好心太太們的老公嚐嚐我們的台味點心啊.


讓我算算到底總共有幾枚小人. 厚, 有12個耶. 而且這些小人真是像跳蚤一樣, 我想給她們拍個照, 結果, 大家動來動去玩個不停, 根本沒法拍照耶.





所有拍的照片都是這種靈異現象---我才瞄準卡嚓下去, 再一看, 照片裏的小人個個都像有練過輕功一樣, 嘯一下就不見人影了耶. 明明被我拍的小人, 卻都不在照片裏, 只能依稀看到衣服顏色的影子.





有一張更誇張, 我拍的三個小人, 等打開照片一看, 只見三團影子, 而且都在照片很邊邊的角落上. 哇咧. 還閃很遠了咧, 哈哈.


感謝好心的太太給大家這麼開心的午後啊.


小人們玩得不可開交不想回家, 大人們也聊得欲罷不能, 天色很暗了大家才依依不捨的告別.


雖然很快樂, 但幾位太太們還是小有點筋疲力竭的提議, 那個, 下次, 還是來繼續媽媽們早餐會就好了啦, 耳根子比較清淨,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