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消息, 跟我一樣喜歡這個牌子童裝的太太們, 現在冬季外套除打七折外, 再加打20%off哦, 算是非常划算的價格.


這間在chestnuthill的梅西百貨旁邊的rugged bear, 是我蠻喜歡的童裝店. 方便, 代理的品牌多且都不錯, 還常有些折扣, 種類齊全, 除日常穿著外, 想買划雪, 游泳, 騎單車等各種戶外穿著或用品時也不妨去瞧瞧.


小妮正缺一件冬天的雪褲, 我覺得這牌子的雪褲不錯看, 重要是並不會太膨鬆看起來呆呆, 它是屬於輕薄合身款的, 但一樣防風防水, 今天剛好加打20%off, 真是很好的價錢.


之前小妮的划雪外套也是在這家買的.


划雪外套的模樣就是一個划雪look, 並不比gap或old navy這些設計品牌有型和有流行性, 但是, 我覺得我們這裏的小孩冬天一定要有一件划雪外套. 這類外套擋風防水非常保暖又耐穿, 下雨天下雪天都是良伴, 划不划雪都可以穿哦. 當然, 穿去划雪就更讚啦.


划雪外套質料好一點點的都不會便宜, 現在這店除了原先的換季七折外, 再加打20%, 我逛了才發現甚至有些款式是已打換季五折了, 還是加打20%, 這樣是幾折我就不會算了, 而且他們的款式都蠻好看, 有需要的人可以去逛逛哦.


值得注意的是, 他家也有spyder這牌子的專櫃, 一樣是七折加打20%off, spyder算是ski衣著中不便宜的, 這樣折扣下來價格頗優哦. 這家的雪褲也很帥. 我每次去逛都順便拿16歲的下來試試能不能穿,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