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已經被頭皮屑整得剩半條命, 本來超讚的髮質都被搞得亂七八糟沒光澤, 想罵都不曉得要罵誰.


事情是這樣的. 為了頭皮屑所苦很多年, 皮膚科醫師提醒我, 髮根不吹乾是頭皮屑叢生的元兇之一. 我一聽很心虛但又暗暗叫苦. 沒錯, 我就是那種頭皮常吹不乾的白目人.


可是可是我也有苦衷啊.


本來就好討厭吹頭髮. 一來我覺得一般的吹風機都要吹好久, 聲音和電波都讓我覺得壓迫感超大, 才能把頭髮吹乾. 甚至, 手舉著吹風機半天都快肌腱炎了, 髮根還沒吹乾, 順便還聞到頭毛的燒臭焦味.



髮根吹不乾頭皮屑就來, 頭皮變脆弱, 然後頭皮屑變更多, 掉入了惡性循環中. 更糟糕是, 用長時間或高溫度吹整, 硬把整頭頭髮根吹乾的後果則是, 頭皮痛, 髮質受損, 頭髮沒光澤, 掉髮嚴重, 整個頭皮頭髮, 從內到外都受傷了.


所以在貴婦奈奈家看到Panasonic新款整髮器就突然覺得眼睛一亮.


新科技的奈米離子整髮器, 綿細的速乾效果, 迅速吹乾頭髮. 最討厭的吹髮時間縮短到一分鐘, 真是太吸引人了, 不傷頭皮也保護了髮質, 不就是我的救星嗎?? 我一定要趕快來試用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