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一直對自己的血拼能力退化感到失望, 天天都在無事忙, 忙到團團轉, 居然, 所有的折扣活動好像都沒趕上.

聖誕節前寄來的折扣coupon滿天飛, 我雖然眼尖的留下一些有興趣的店寄來的好康, 但是, 成天跑進跑出, 等有一天決定要拿著coupon去採購時, 才發現, 哇咧, coupon已經過期了耶, 而且, 最氣人是, 常常效期都是昨天.

上網看價錢也差不多的沒效率. 還奇怪咧, 之前(從十一月底到十二月初)有的一些折扣, 到了真正聖誕節前瘋狂的這一週, 居然, 都沒了, 真是氣死人.

因為要幫朋友買二套polo的床包枕套, 我今天又到折扣店去瞧瞧, 有沒喜歡的花色. 這下子, 不小心看到一邊有打四折(60%off)的衣架子二排, 好奇的翻了二下, 哇, 還有不少件看起來不錯的polo小人衣服耶, 我馬上決定認真的挑起來, 希望一掃我最近血拼退化之恥.

結果, 我挑了一大袋, 差不多有七八來件吧, 都是polo的衣服褲子, 有的給小妮有的打算幫朋友買, 結帳時, 居然只要四十多元. 連那收銀小姐都讚賞的跟我講 : 哇看來妳今天收獲不少耶, 都是超級好貨加超級低價哦. 呵呵, 我也不免得意起來, 跟她講, 今天翻這些花的時間真是值啊.

通常那個打一折打三折的超低價花車, 跟我們這種貧窮貴小姐是沒什麼關係的. 因為, 光便宜, 貨看不上也不行, 所以, 我通常連逛那低價花車的興趣也沒有. 只是今天蠻幸運是我喜歡的好牌子也在其中, 所以我都專挑同一個牌子, 這些打折貨其實都是一打再打然後才上了出清架的, 只是美國人下折扣一副是要求現的狠樣, 好東西也很多, 看妳有沒時間去翻, 有沒運氣在貨還有時去逛.

我提了一大袋上車, 真是滿意的在稱讚自己哩, 呵呵, 終於扳回一小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