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水餃盒啊, 呵呵, 真是太好用啦.


很可惜我回台灣時想買時已經過了眾姐妹團購的時間, 落勾了, 沒買到. 所以手上這幾枚水餃盒, 是angela割愛的, 我都嘛仔細運用, 用完了沖好晾乾收起來, 下次再用, 真是有夠環保的.


我跟小妮大量製造水餃時, 就一枚一枚整齊的把餃子放在盒子裏, 因為每粒水餃都在一格是分開不沾黏的, 所以也不用放粉防沾, 量身訂做的盒子放進冷凍又不佔空間. 這盒子材質很薄很軟, 連用橡皮筋束著都會變型, 所以我都是裝好盒後用一個ziplock鏈起來, 很方便.


這個盒子拿來裝做好的地瓜圓和芋圓也是非常好用哦, 我都是等排排站的圓子凍硬了, 就把它們全扣出來放冷凍袋裏一樣不用放防沾粉, 又省空間. 那個圓子也是小妮很愛的工作之一啦, 哈哈.


忘了這是哪一個聰明蛋想出來的好點子了, 但實在是太好用啦,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