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超市裏看了太多次這個辮子麵包, 好幾次連我都好想買來吃吃看. 不過一出手摸一下麵包, 覺得似乎蠻硬的, 又沒信心嚐試了.


我喜歡編辮子, 乾脆自己來玩一下編辮子麵包唄.


結果, 厚, 一編上癮, 停不了手耶, 哈哈. 我編的是基本款4股的辮子麵包, 其實我覺得6股的辮子最立體漂亮, 下次要來試玩編6股的, 呵呵.


烤了香噴噴哩.





我編了三條辮子麵包, 其中左右兩條看起來比較焦, 因為淋上明太子醬烤的, 明太子口味是我蠻愛的鹹麵包. 其實放青蔥餡或肉鬆蔥餡也都會不錯哦.


耶誕麵包因為頗受好評, 所又來續攤一番.


這次用長方大烤盤來烤, 又撒上酥脆的奶油酥, 形狀口感會有點不同. 墊著烤盤紙烤又不用洗烤盤, 也方便脫模取出, 這種懶人方式我最愛啦.





放涼後一樣篩上糖粉, 也是很有冬日麵包的fu哦.




平常我最愛烤土司來吃, 因為方便好用吃甜吃鹹皆可, 吃不膩又好收納, 大麵包盒放放就剛好, 想吃就切, 是家庭常備良伴啦. 但是, 偶爾玩一下有造型單個麵包, 也是超有樂子的.


在這種外頭冰天雪地的天氣裏, 再加上小人在家沒法出去趴趴走, 在家烤東西是最讚的娛樂啦, 呵呵.


這幾天大小姪兒也都在家, 兩隻甜牙齒在家, 讓我更想找些一想烤卻沒機會試的甜點哩(吃甜點不但要人多還要夠力的角色). 想好了要來烤巧克力咕咕霍夫囉,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