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女人抛下老公小孩, 來去一起吃好料啦.



這間石庫門上海菜, 也在香港超市附近, 生意一直都不惡, 小小的店面, 常常高朋滿座. 我去過好幾回, 深深覺得算是口味較重的上海菜吧. 啊不過我本來就是個吃重鹹的, 所以還是蠻喜歡去的.



紅燒烤麩和糖醋小排骨, 是蠻經典的上海小菜, 一上桌很得大家的喜歡哩.



這個樂山川椒雞是我的愛菜, 每去必點. 份量很多, 炸得好好吃哦. 這個菜拿來下酒一定更讚啦.





油條牛肉. 有油條入菜的我幾乎都不能免俗要點來吃吃看. 光是油條我還沒那麼愛吃, 但入了菜, 不管是生肉或是鮮蚵, 我都覺得特別好吃; 油條吸足了醬汁, 更好吃.(油條加進麻辣鍋也很讚啊)







雪菜煨麵, 本來擔心一般煨麵都太爛, 但這家的麵不會太爛哦, 剛剛好, 又入味, 雪菜的味道煮進半湯麵裏, 非常清新特別, 一向愛雪菜的我, 覺得很好味哩.






這個蝦仁餛飩顯得太清淡, 不是我的菜, 呵呵.





整體來講, 菜色多而且常有新菜讓我很喜歡, 價格也合理, 附近停車又方便, 這間餐廳是brookline附近, 除了雅苑之外我另一喜歡的好去處.



吃得飽飽, 順便來去喝咖啡. 然後我們幾個女人, 就著咖啡可以聊天好幾個小時, 什麼新鮮事都可以分享一番.



brookline這個區, 平常就讓我覺得熱鬧光鮮, 有點像台北; 週末假日時更是人多, 而且多是年輕人. 餐廳也很多, 生活機能強, 吃的喝的玩的買的, 感覺要什麼都有. 而且, 天氣好的時候, 附近走路很多地方都能到呢, 很方便.



什麼都有的地方, 就會缺一點寧靜.



當然這是以美國的標準來看啦. 這麼方便熱鬧的地區車馬也不算太喧囂, 只是我們一般居住的住宅區乃是更恬靜的.



說到安靜, 小妮小時候回台灣, 一直都很好奇為何台灣這麼吵, 聲音這麼多, 而且, 從清晨到半夜十二點, 周圍的聲音總是這麼多.



叫人的, 叫賣的, 車子摩托車發動引擎聲, 狗叫聲.....總之24小時沒停.



可是我就是那種不管有500種聲音齊來, 都能睡得香甜出汁的人耶, 呵呵. 果然不愧是台灣人, 有練過的哩, 小妮這種土人哪懂啊,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