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揚子江週六日供應自助餐, 大人一名$11.99, 小人半價.

他家的自助餐枱菜式並非很多, 但也約有二十來種, 不過口味卻蠻乎我們要求, 牛肉夾餅做得不錯, 蔥油餅和炒米粉我也蠻愛, 其實菜式就是美式中餐館會供應的款式就是(因為他家老外也蠻多, 口味要抓中間). 點心車上的港式點心也在自助範圍內, 雖是吃到飽, 口味也不會太粗, 質量算中規中矩, 我們都蠻能接受. 他有一道玉米蝦球蠻特別好吃, 其他就一般茶樓口味. 甜點區我必吃的是豆花加芋頭西米露, 兩種加在一起真是超正點. 他們也有現烤蛋塔, 我第一次吃到熱乎乎的現烤蛋塔是在香港中環, 一口氣一人吃了三枚, 覺得真是太太美味, 因為台灣蛋塔並不興吃熱的, 讓我甚是驚艷.

我覺得揚子江更值得去嚐試的倒是點菜部份. 他有9.95元特價菜, 價格雖實惠菜卻大氣, 其中有幾道菜真的就一副請客菜的派頭, 不是普通家常小炒. 我推薦荔茸香酥鴨, 芋泥夾烤鴨肉, 非常功夫菜; 枇杷豆腐這種在家難享用的菜一定也要來一道; 蔥薑牛肉煲蠻港味的, 牛肉極細嫩; 椒鹽焗大蝦蝦真的很大哦, 擺起來很有氣勢咧.

最難忘的有一次朋友在那裏請滿月酒, 請店經理好好整治了一大桌菜像吃喜酒那種, 朋友也是個極會點菜的, 點了金牌炸子雞, 大埠蟹, 龍蝦, 大拼盤樣樣俱全, 有些菜單上未必有是請店家配的, 真是吃得超豐盛難忘. 當時經理來打招呼, 很熱情的歡迎大家事先訂桌, 他們都是前一天知會中國城裏的海鮮供應商, 挑最鮮美的龍蝦和大蟹清晨送到餐廳裏來, 所以絕對是最超值美味的享受.

揚子江菜色好又蠻會做生意, 態度亦佳, 所以朋友們始終給他不錯的評價. 只是最近他的自助餐部份的地位, 快被另一家海鮮自助餐MINADO打敗, 可能以後去揚子江點菜的機率會比較高囉,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