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去吃這間Apgujung韓國菜了.


本來覺得很美味用餐環境又佳, 到處推薦給朋友來試試. 但自從前年耶誕節和家人們一起到他家吃烤肉, 整個印象大大的打壞, 就隔了好久都沒去吃.


結果, 最近又帶著新搬來的朋友去吃, 發現水準又回來了. 但是, 居然是單點的house special菜色佳, 而烤肉方面則是失望(怪了韓國菜不是該烤肉為招牌的嗎), 反正, 很奇怪, 單點的菜都蠻好吃, 別點烤肉.






我們點了揚出豆腐, 和海鮮煎餅. 厚, 我很愛海鮮煎餅說. 覺得韓國人調的那醬油甜甜鹹鹹還有點微酸, 很開胃哦.


主菜是泡菜豬肉片年糕佐蒸豆腐, 這是我的愛菜, 每次必點啦.




辣豆腐湯也是不錯吃, 但是超級辣, 要知道我是個無辣不歡的人, 連我都講辣, 大家千萬要小心取用.





超下飯的菜色, 害我一整碗白飯全部嗑完. 讚啦.


值得注意的是, 這家Apgujung推出了超值的中餐包肥, 個人覺得也蠻值得一吃的.



一個人10.95元, 小妮5.95, 菜色也有滿滿一餐台, 還可自選酸辣湯或味噌湯, 只有週間供應, 算是平日午餐的好選擇哦. 因為, 我跟小妮以前常去交關他家的lunch box, 光是中餐便當也要9.5元啊.





烤飯炒麵, 韓國煎餅, 炸雞串, 雞肉西蘭花, 蒸餃煎餃....種類還蠻多的哦, 小妮很愛, 當天胃口也不錯, 大吃特吃.


壽司船也做得頗有誠意.





看來以後這間餐廳會成為我家週二不想煮的灶腳的.


最近很有生意經的小妮, 因為吃得很滿意, 又聽到我跟爸爸私下在討論, 這樣才10元多錢的包肥, 生意不好怎麼辦啊?? 能回本嗎?? 不禁也擔心起來的說: 媽媽, 妳幫他們廣告一下啦, 這樣他們才不會倒, 我們才一直有得吃啦.


哇咧, 想得真遠咧. 呵呵.


廣告一下唄

Apgujung
Japanese Korean Cuisine
1114 Beacon Street
Newton, MA 02461

(617)527-7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