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暖花開, 波士頓真是美不勝收. 而且, 是那種優雅動人深沈的美麗哦, 天氣又好, 簡直舒服極了.


連續兩三年都有朋友帶小孩來遊學, 過愉快又有收獲的暑假, 有朋友自遠方來, 讓我和小妮高興得跳上跳下.


去年夏天當空姐幫帶著小人們出現在我家門口時, 連我都尖叫連連. 因為, 從那麼遠的台灣才一起喝過豪華下午茶沒多久, 這些人就又跟我們在波士頓見面, 像在做夢似的耶.


朋友來看我們, 看我們所住之處之美, 順便也讓小孩來學學英文, 增加點國際觀, 真是開心又有意義的假期哩.


我很樂於帶朋友們四處走走, 哈佛和MIT當然非去朝聖不可, 昆西市場更是觀光客必遊; 巫婆城和告羅士打(這可是港譯哩很妙吧)和rock port充滿度假情調; 散步波士頓大公園和坐鴨子船和觀光巴士很愜意, 查爾士河上划船吹風, 當然, 順便來我家後院烤肉開趴體驗一下美式居家生活, 是一定要的啦.






小人年紀和小妮差不多的, 還可順便play date一番, 大家可一起去野餐, 海邊摸大蛤抓螃蟹, 每個週末都瘋狂玩樂.



波士頓市區裏的房子優雅美麗, 天氣又適合散步, 走著走著, 簡直像要走進風景月曆裏.





今年格友家的小女孩要來波士頓遊學, 我和小妮又開始興奮. 本來我妹妹的女兒也要同來, 她的好朋友聽說她要來我這裏, 也要跟(對方媽媽知道要來找阿姨也ok要放行哩). 可惜她國二升國三導師很有意見, 堅持她最好留在台灣跟全班一起衝刺, 所以她只好等明年大考完再來.






專做home stay的大嬸朋友負責接待吃住接送, 我們一家三口則伺機來當地陪, 呵呵. 因為小妮也很愛跟著小朋友或小姐姐們觀光玩樂啦. 我就講啦, 我們一家三口不遲到不嚕囌不小氣, 完全是揪玩的好咖.


今年來遊學的小人們有大嬸全天招呼著, 接送上下課. 在住家不遠的私立高中裏都附設暑期的語言班, 也有專業的語言中心可供選擇, 又方便又安全, 課後出去玩也由大嬸當司機兼媬姆, 算是很家庭式的遊學服務中心囉, 有興趣者歡迎加入哦, 呵呵.


週末只要沒事, 我們一家三口就約朋友一起加入遊玩行列啦, 陣容強大的咧, 嘻.


去年空姐幫帶小人來遊學時連紐約都去了, 我們沒跟到很扼腕, 今年要是大家都想要去紐約玩兒, 或許也可以來招一團啦.


重要是, 小人來遊學, 媽媽要代買什麼, 這我就可以負責了啦. 我可以負責代購兼打包裝箱, 這個我歐巴桑就比小女孩厲害多啦, 哈哈哈. 那個, 智烤爐可以塞得下行李箱沒問題的哦, 嘻.



好期待哦.


期待小人們出國來到美麗的波士頓, 又學到英文也見了世面, 過個快樂充實意義非凡的暑假.



ps. 哦對了, 有興趣來波士頓短期遊學, 也可以跟這次提供我們HOME STAY服務的太太聯絡哦. 家庭式的親切服務和幫助, 安心安全, 而且收費也很合理, 有計劃來波士頓遊學的人可以考慮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