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愛吃米血糕. 以前在台灣, 只要看到賣豬血糕的攤子, 那一定就不能錯過啊.



我吃得再撐都會把豬血糕嗑掉. 小點心一枚, ok的啦.



大不了再灌一杯珍珠奶茶什麼的(因為花生粉有點乾), 超級的滿足.



其實不只是沾花生粉這種經典吃法, 基本上我可以說是各種吃法都買單的.



滷味裏的豬血糕, 鹹酥雞攤裏的豬血糕, 甜不辣裏的米血糕, 只要被我發現它的踪跡, 那絕對是立刻消滅不留活口.



首先我先來吃一味沾花生粉的豬血糕唄. 蒜蓉醬油打底再沾上花生粉, 淋上關東煮紅醬, 就是抓餓止飢出外人版的傳統豬血糕囉.



加在火鍋裏也是超好吃.



世界上所有的火鍋料沾上牛頭牌沙茶醬應該都會好吃好幾分吧, 更何況是米血糕呢, 呵呵.



最近我嚐試在麻辣臭豆腐鍋裏, 加入兩片米血糕, 也是超讚的.



酸菜白肉鍋裏放米血糕也很棒哦.



繼上次智烤爐也來烤一片米血糕, 居然發現口感也很不錯後, 現在每次智烤都要來一小片米血糕沾上日式烤肉醬, 開心的咧.



那天我把剩下的一片米血糕拿來炒了一份沙茶米血糕, 沒有韭菜我用蔥代替真是可惜耶, 但還是外酥內軟好味道哦.





本來還要嚐試煮一下沙茶豬血糕魚丸湯, 但這一味沒有韭菜就不成局, 要等下週才能來試.


米血糕在我家有無限的可能. 得到這樣的重視和喜愛, 米血糕真的不枉費了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