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煮飯炒菜是我拿來當興趣的事. 因為, 一天三餐, 天天幾乎都要煮, 萬一沒興趣偏偏又得天天做的話, 就麻煩了.


加上小妮非常欣賞我的家常菜. 只要炒菜配飯這位小女就能吃得又快又好, 飯後抺抺嘴說: 媽媽謝謝妳煮得真好吃. 講成這樣還能不煮嗎? 小妮的鼓勵, 讓本來就愛煮的我天天煮也不會沒勁.


上面這道大蝦粉絲煲是我家最近常出現的菜. 因為最近從紐約來了一大箱粉絲, 吃得我們眉花眼笑哩. 這台灣來的龍口粉絲好好吃好有彈性, 又不會糊成一陀, 口感很佳哦.


炒個大豆苗. 大豆苗在台灣是很高貴的青菜, 但在美國還ok. 因為, 美國所有的青菜都貴, 分不出誰特別貴, 哈哈哈.





這個肋排很佔冰箱, 拿來烤掉可以清一個位置, 呵呵.





小妮愛的蕃茄炒蛋. 沒菜的時候蕃茄炒蛋是最佳救火隊. 酸酸甜甜細嫩的炒蛋, 拌在飯裏很好味.





來個貢丸湯吧. 好喝的貢丸湯, 沒品味的小妮就不懂欣賞了. 欸小姐, 在這裏吃個貢丸也不容易好嗎, 竟然不屑耶, 只好肥了我跟爸,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