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很愛吃臭豆腐鍋. 每次去久久台北都要來一鍋才開心. 厚, 炸臭豆腐是又香又臭, 但是蒸臭豆腐和臭豆腐鍋, 就真的是吃的人覺得香, 聞的人噁了.



每次點臭豆腐鍋時, 同桌吃飯的這些臭ABC小人, 就一個個都捂著鼻子, 疑惑問 : 好臭哦~~~誰沒洗澡(腳)?? 哇咧, 吃個臭豆腐, 非要講得讓人沒胃口啦, 真的很討厭耶.



現在也有真空包裝的臭豆腐可賣. 當然是不如館子賣的好味, 但是家裏煮煮來吃可以放多一點料, 也是不錯吃哩.



只不過煮鍋物很難控制份量耶, 這項加一點, 那項加一點, 一小鍋變一大鍋了啦, 呵呵. 想要更多飽足感時, 我們還會加一點粉絲.



以下是我最近很愛的零嘴.





我向來不喜吃零嘴, 但是零嘴天后eric媽, 每次都買一大堆各種口味的零嘴, 然後大方拿來給大家sample, 然後, 我幾乎是吃幾種就想要買幾種, 金是害啦.



那個新式的米香非常香酥好吃哦, 是糙米各種穀類做的, 本來米香不是我的菜, 但是, 一吃就覺得超讚, 馬上買一包. 還有好幾款素肉乾也好吃極了, 義美的那個核棗糕簡直好吃又不黏牙, 吃了沒法停口. 至於peko醬的牛奶糖就更提了, 我跟小妮愛不釋口哩, 我超愛那個奶茶口味的,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