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去吃minado海鮮自助餐了說. 一來吃自助餐愈來愈遜咖, 眼大肚皮小, 都嘛是看得多吃得少. 二來, minado還漲價了咧, 假日的中午竟然漲到一人要$21.5, 晚餐更貴要$31.5元哩.


平日要價$17.5, 還可接受, 但是, 平日沒什麼機會全家去吃耶.


剛好新年假期長, 除了元旦外天天是平日, 又想去逛natick, 那乾脆來去交關一下minado好了.


minado的菜也沒什麼大變化, 一直是蠻不錯的, 菜式多, 而且每樣都還不錯吃(不像很多包肥號稱200樣菜式但實際選不出幾樣好吃的), 乾淨明亮, 用餐心情佳.


而且我發現平日價很划算, 菜式也跟週末幾乎相同; 有空的人不妨平日去吃.


他家的壽司也很不錯. 包肥式的壽司能有這樣的品質我覺得很ok了啦.






我要大大的, 再一次稱讚一下minado的甜點區中的蛋糕. 厚, 切成小小長方型的兩口小蛋糕, 好幾種口味, 都很新鮮細緻, 我覺得比以前的品質更佳耶. 連我都吃了好多塊.



之前我就介紹過, 波士頓的包肥餐廳很多, 菜色相似度也蠻高, 但不論如何, 甜點區的水準都是一樣的爛, 差到讓人都挑不出一兩種來吃的. 都是供應那種很粗的美式酥皮小點或稀稀的布丁, 再不然就掉在地上會彈起來的果凍, 反正, 沒幾款能吃的.


minado最讓人欣賞處之一就是他們的甜點, 還有三分像台灣的自助餐廳, 論樣式論口味都佳, 這次連新鮮程度都讓我拍手, 我覺得還蠻難得的. 如果注重餐後甜點的人, 大概就很適合選這家自助餐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