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看電影是一定要的.



新年乃是電影上映的黃金檔期, 趁大家口袋滿滿, 又連放多天假正是找地方亂開錢的時候, 什麼爛片都嘛賣座很佳的.



我一直到唸初中時, 過年時才懂得跟姐妹淘一起到西門町去看電影. 到處亂吃, 亂買小物, 還兼看電影, 回到家裏到處還是歌舞昇平常常在打麻將的, 什麼都不用做, 光是玩. 簡直是超級享樂又頹廢的假期啊.



TANGLED這部片子我們正好想看, 新年期間又有優惠放映, 一人6塊錢, 包含電影票, 可樂, 和一桶爆米花, 算是好康又愜意, 我們馬上去看電影享受輕鬆的早上囉.






這部"Tangled"乃是改編自童話故事"Rapunzel"的迪士尼最新3D電影動畫.



耳熟能詳的故事要拍成新片, 當然要有新梗; 這點, 迪士尼出品都有一定的保證啦. 全片有笑料有熱鬧有重點, 連大人都看得眼睛睜大大, 就更別小妮看得多樂了. 而且, 還真的把一整桶的爆米花都吃光光了耶. 果然, 這就是看電影該做的事啊.



小妮目不轉眼睛的看著銀幕之餘, 還不知不覺把手上一桶爆米花嗑完, 發現我的都還在, 很奇怪的問我: 媽媽, 妳都沒吃哦??


我答: 沒啊, 我又不是很愛吃這個.


小妮繼續問: 媽媽不喜歡一邊看電影一邊吃東西哦?


才怪咧.


我喜歡, 而且喜歡得要命哩.


要是, 像以前在台灣看電影時, 可以吃烤肉串或鹹酥雞或滷味或豬血糕或醃漬芭樂再來杯珍珠奶茶----那我一定是大吃特吃, 吃零嘴小點配電影是多讚的事啊.


台灣的戲院附近總是賣著這些最夯的小吃食, 人人都愛吃, 帶進戲院簡直香到左右都想打人咧.


好一陣子沒到戲院看電影. 都不曉得現在戲院還能一邊看電影一邊吃東西嗎? 如果可以的話, 下次真想讓小妮見識一下, 看電影真正應該搭配的小零嘴是什麼,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