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兩次的餐廳週, 我們差不多都會挑個兩三家來參觀的啦.



這次挑的這間Riverbend Bar and Grill Boston Marriott Newton就在newton 的Marriott飯店裏. 這間飯店在河邊, 又大又美麗. 小妮超愛住飯店, 馬上央求我要來住一下這間marriott. (拜託這飯店就在我們家附近耶). 不過飯店的氣勢自然真的跟一般餐廳不同啊, 舒適寬敞, 其實餐廳正在河邊白天可是有view的, 只可惜我們吃的是晚餐, 沒享受到.



前菜我們選了三種, 清蒸mussel, 炸花枝圈, 龍蝦通心麵, 三種都很好吃, 而且份量超大, 讓我們光吃前菜就差不多要飽了.









烤雞看起來頗美們口味很普通. 唉. 人家本來一心一意要選牛排的啊. 我怎麼記得我在網路上選餐廳的時候, 明明菜單上有牛排的啊, 唔~~~.





鱈魚.





這個手工pasta表現很突出, 非常好吃, 而且也是一樣份量十足.






甜點選了聖代和烤布蕾.









我媽一直在疑惑烤布蕾到底是什麼甜點?? 結果某天她買了一個烤布蕾來吃, 才大吃一驚原來是人間美味啊. 真的, 這款人間美味的代價還真不小, 吃一個下去膽固醇一定要衝上來兩格. 因為用大量的超濃鮮奶油和蛋黃做成的烤布蕾, 免講嘛好吃, 所以我根本是不敢烤這樣甜點哩,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