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假期到, 簡直又到了養肥肉灌香腸的季節啦.


萬惡吃為首啊.


但是, 千呼萬喚終於上場的年底假期, 不做壞事是不行的. 只好大家結夥吃吃吃, 一起肥不用擔心被他人取笑, 聊天也比較投機, 哈哈.


中菜大嬸很樂於熱炒99的風格, 但偶而也要來個西式一點的, 迎合小人們的胃口.


結果, 中菜大嬸做的西餐還是蠻中式的哦, 嘻嘻.


我只準備了海鮮濃湯, 牛排和一點甜點, 順便開了一瓶紅酒, 就這樣. 大家很不會吃耶, 我連最愛吃的麵包都不敢多上說.






我通常有加鐵板麵就不敢上麵包的啦.



台式夜市牛排有幾要件, 就是, 一, 鐵板的油麵或烏龍麵.



二, 麵上要淋紅色的蘑菇醬.



三, 牛排上淋黑胡椒醬.



四, 最重要是, 牛排和麵的邊邊上要打一顆半生熟的蛋.



這樣吃起來就會超級像台式的牛排餐哦, 呵呵.



大家還可以邊吃邊順便聊聊, 每一代的平價牛排名字都不一樣耶.



我記得最早是的孫東寶牛排(記得的人不一定要承認沒關係).



我家牛排和貴族世家都嘛是蠻後來的平價牛排了.



但是我還是很愛吃. 每次回台灣都要去吃個一頓懷舊一下.



直到今年夏天跟比貝和比貝媽來去吃的超大塊瘋牛排, 用餐環境算蠻佳, 但那口味, 竟一整個是夜市牛排的fu, 馬上變成升級版耶, 當下決定以後就把瘋牛排當成最新一代的平價牛排啦.



瘋牛排的最大牛排是36盎司, 大到一上桌就會讓人起暈眩的. 最近吃大牛排的噱頭好像還蠻夯, 竹北有一家新開的碳烤牛排館, 還推出了72盎司的牛排, 店家並聲明一小時內能吃完這份72盎司的牛排的人客, 就免費招待啦.



媽啊, 72盎司的牛排, 要用什麼來盛裝呢?? 而且一個人獨力吃掉72盎司的牛排, 這聽起來是極限考驗這類的冒險活動吧, 乾脆來去參加日本大胃王競賽好了. 連我吃牛排非常好手的人聽了都很膽寒, 要把降膽固醇的藥先準備好啊.



最近過節吃了太多牛排, 應該會好好來減量一下.


上個簡單的甜點. 這是烤布蕾, 蠻好吃的哦.






過節雖然總有很多事而小有忙累, 但心裏卻很輕鬆.



最近大餐吃太多, 應該要來點清粥小菜才調節一下才好繼續大吃,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