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妮他們這些小人們, 在學校裏還真的蠻忙的哩. 每週都忙和著不同的主題和project.


那天我去到學校接小妮, 看到教室門口整牆上貼滿了這班小人們的畫作. 哇, 秋天裏的黃, 橘紅, 深紅, 整個色調都美麗極了. 更妙的是, 為何每個小人都像小畫家似的, 每一張都畫得很美很有意境耶, 讓我看到一整個好專心.


小人們畫下他們心中的秋天的樣子. 然後, 還要加寫一段對秋天的印象, 對秋天的感覺.



這是小妮做的. 整個是溫暖的色調, 就像小妮本人.






好朋友sidney做的. 他的色調和構圖就簡單乾淨.






好朋友daeki做的. 欸, 那個boy的風格還明顯的不同哦, 唉呀呀真不可小看哩.





超級好朋友ina做的.





哇咧, 這幫小子, 下課時要是走在一道就一定要用跑用追的, 然後去到playground都這麼大了還可以玩兩小時沒問題, 幼稚得要命. 但是, 這會子畫起畫來, 不但都成了小畫家, 還簡直像小詩人似的, 對美麗的秋天講出了他們心中的印象哩, 呵呵.


其實上週以前都可稱為深秋, 但是, 本週來, 絕絕對對要說冬天真的來了. 今天早上飄了一點細雪, 只有一點點, 超級美, 像是對接下來的冷天氣做了預告.


我趕緊把冬天的重裝備---長羽絨衣拿出來備用囉. 每到這時就覺得穿著羊毛靴和羊毛拖鞋實在真幸福啊.


再怎麼不景氣, 十二月份還是個買禮物送禮物的季節啊. 所有的賣場裏充滿了糖果巧克力耶誕大麵包(送小禮專用), 家電或廚房用具也是(家裏開大趴專用), 什麼都掛出來了, 簡直讓人忍住不血拼都很困難啊.


我每次出門都亂亂買, 是受氣氛刺激了嗎? 總覺得什麼都需要啊.


今年選購的小禮盒很便宜, 但效果也不錯說. 裝杯子蛋糕或馬芬都很方便.





盒子附有小卡, 算簡單又齊全啦.





不過我還沒決定要烤什麼來當耶誕小甜點伴手. 去年烤了偽裝的義大利水果麵包和耶誕雪花麵包當小禮物, 今年還不一定, 打算先把所有的耶誕禮物搞定再說,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