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到吃牛肉, 我可是有家傳功力在身的, 完全是一名猛將啊.



剛來米國時餐餐都有牛肉, 打算免進口的美國牛肉給它吃到開心了說. 這二年被醫生嚴重關切膽固醇問題後, 變沒guts許多, 一週最多只能吃兩次牛肉(講真的我也不敢吠因為之前實在吃很多). 其實很多東西少吃了以後, 熱度真的會消退的, 一開始可能會反撲幾次, 但再來就真的可以淡忘哩.



今年的體檢做完, 簡直開心極了, 因為一年來改變了飲食習慣和生活習慣的我, 好的膽固醇上升, 壞的膽固醇下降, 整個變成天作之合般的平衡, 讓醫生大大吃一驚, 好好給我歐樂了一番, 但也沒忘記耳提面命----要好好保持哦.



膽固醇惡靈退散讓我神清氣爽, 然後, 某天下午, 我突然覺得對牛肉的思念如潮水般一發不可收拾. 馬上迫不及待來去買牛排回來煎了, 我要吃黑胡淑牛排啦, 呵呵.



市場邊有一間專賣漢堡的小店, 美國媽媽們都很愛, 還沒下車買牛排就先來去吃漢堡啦.



厚厚,我想念的漢堡, 我的反撲現象之一就是想念太久了會一下子點雙份來開心一番, 呵呵.



這間小店專賣漢堡, 牛肉都採用安格斯牛肉(嗜吃牛肉的人一聽到安格斯牛都嘛凍末條), 當天製作的手工漢堡, , 一口咬下牛肉汁奔流並混合著搭配的香濃醬汁和起司, 還可以另加起司或蘑菇或培根, 比麥當勞好吃100倍啊.





搭配的手工現切炸薯條也是好吃到爆炸. 他們家也有賣炸地瓜條耶, 我超想點, 但小妮堅持要薯條真的讓我很不爽; 還有, 不管再怎麼美食當前, 洋土人小妮都只點炸雞柳條加糖醋醬這事也讓我很不悅, 我跟她吵了半天要她點雞翅她都不要, 氣得我一邊吃一邊偷瞪她, 啍.


牛排堡熱呼呼的, BBQ醬汁很難得的不會過甜, 而且牛排超細嫩, 6盎司的鮮切安格斯沙朗牛排做的奢華漢堡, 哦, 好好吃哦. 下次我還要點別的口味啦.





漢堡, 薯條, 搭配大杯的可樂, 有夠快樂耶, 完全忘記了罪惡感啊, 哈哈. 我很愛吃漢堡, 那算是我唯一愛吃的絞肉類食物吧. 有肉又有澱粉, 想要難吃也很困難, 丂丂. 講到可樂也真是美式食物的良伴, 不管是配批薩, 炸雞, 漢堡, 烤肉, 炸海鮮, 它都是這麼絕配, 沒有不行啦, 呵呵.


這家的漢堡很好吃值得嚐試, 唯一的缺點是它比我想像的小耶. 一般美式漢堡店的漢堡都嘛大到可以兩人合吃一個(這還ok雖然不好切), 或剩一半留著下一餐吃(這個我就很怕了), 但他家的漢堡一人享受剛剛好耶. 很好吃, 下次還要來去交關,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