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從台灣回來的一個月內, 照例都是懶懶散散, 什麼都提不勁來. 所以, 本來連每次必參觀一番的餐廳週, 都少了點興緻哩. 但是, 一家都沒去sample一下, 又不太甘願.


某天煮晚餐時, 不小心燙到我的中指, 火大之大, 決定不煮了來去吃好料. 上網找了一下, 本來屬意去吃法國菜, 但亂亂巡之下, 這間叫yoki的日本料理跳進我的眼簾, 馬上火速給它訂位下去, 隔天就來去參觀這間沒聽過的日本料理囉.


這間餐廳在medford的一家商場裏, 很新的商場, 感覺裏面的餐廳也都很新, 當場印象大好. 這是間像bar一樣的日本料理, 還蠻特別的. 裏面有包廂座, 也有就像bar一樣看球看轉播的高腳桌椅區, 感覺是比較年輕化的餐廳.


前菜我們選了一道叫summer lake的生魚佐醬油口味沙司, 上面還有些炸魚卵, 生魚很新鮮, 調味也很清新順口, 很好吃哩.


另一道則是炸的花枝叫tiger eyes, 中間填了魚和酪梨泥, 底下襯哇沙米美乃滋, 外面裹蛋汁粉炸得酥酥的, 裏面軟嫩可口, 這個前菜我超愛的啦.





主菜我們選了一款是照燒總匯, 想說不吃生魚的小妮總也要有吃到好料啊. 結果真是點對了, 綜合了照燒牛肉, 雞肉和蝦三味, 搭上日式炒麵, 還有白飯, 這果然是小妮的菜啊. 大小姐很認真的狂吃. 但因份量實在太大, 還剩了一些.





我點的主菜則是兩款maki, 哇咧, 超好吃, 超特別. 一款是夏威夷什錦, 一款是名為莎莎醬patriot pizza的maki. 一上來就被那氣勢有點嚇到, 很大一份8個piece的maki, 而且這份主菜竟然是由兩份maki組成(這樣就16pieces了耶), 份量實在很驚人耶. 這也是為什麼小妮吃不完那份照燒總匯, 我們卻也挪不出餘力去幫忙她的原因啊.





綴以鳳梨的好料maki, 好吃到凍末條. 一口一枚太開心啦.





裏面捲著滿滿的生魚碎魚卵和蟹肉醬料, 整體搭在一起的風味很佳, 實在太好吃了. 像這樣搭配美味又創意的好料, 真讓人感動吶.





這款莎莎醬pizza的maki也讓我驚艷. 沒看過這種組合, 真是有夠酷的. 整個邏輯都像pizza, 但口感完全不同, 它是襯著炸地瓜片代替了maki裏原有的壽司飯, 起司, 加上莎莎醬, 真的很特別.





甜點也讓我們很滿意.


一款是炸冰淇淋, 一款是麻糬冰淇淋.





我們三人都偏愛麻糬冰淇淋, 還好它的份量也不小, 三人都有得吃, 呵呵.





這樣兩套餐, 一人份才33.1元, 非常超值美味, 一掃日本料理常讓人覺得吃不飽的感覺啦(還真是吃太飽啊), 哈哈.


這間yoki也是被我訂為下次餐廳週還會再想來的餐廳之一囉.


這間店讓我整個對maki的喜愛甦醒過來耶, 簡直想來自己嚐試來做一下maki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