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cheesecake factory是知名的連鎖餐廳, 又因為我家附近就有一家, 而且因為位於mall裏面, 下雪下雨完全不受天氣影響, 可以免穿外套車子直接開進停車場裏, 方便又親切, 所以深深覺得是約朋友吃飯的好所在哩.



而且他家的食物, 是我覺得美式餐廳裏非常好吃的. 地段好停車方便, 餐廳裝潢也不錯, 燈光美氣氛佳, 夏天的時候, 一樓露天的用餐位置都要早點去才搶得到哩, 我非常愛去.



這幾樣幾乎都每次去必點的. 其實我每次看他家的菜單都看到眼花了, 我本來是超愛看菜牌的人, 但他家的菜牌簡直像本書一樣, 品項非常多, 後來都嘛專點朋友牌的好菜, 就是朋友們點過來分享的菜式, 覺得讚的就一點再點, 呵呵.



像上面那雞肉蝴蝶麵, 我覺得口味很豐富濃郁, 每次都想點這味.



那底下這個脆皮烤鮭魚捲, 就是這回朋友才介紹的新菜, 超級新鮮美味哦.






這個沙拉也是有一次小貝媽點了和大家分而食之, 大受好評, 從此幾乎每次都少不了. 連我這不太愛吃沙拉的人都覺得好吃極了, 一口接一口, 可見它的魅力啊.






底下這個雞肉筆尖麵倒是新作, 沒像蝴蝶麵那麼濃郁, 但竟然有一股鑊氣哩, 雞肉也炒得很嫩, 也很好吃.





其實他家的飲料也很讚. 我點過芒果冰砂這類的奢侈飲料, 很細緻好喝哩. 倒是以cheesecake factory為店名, 他家的cheesecake我倒很少吃. 美國的cheesecake多半濃純到有嚼勁的地步, 吃四分之一塊就會很撐了. 我還是比較偏好日式輕乳酪蛋糕那樣清淡的口感. 而且, 每次在這家店大吃後, 肚子也實在沒任何空間給蛋糕了啦,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