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忙翻了, 萬聖節都過了好幾天, 當天活動都還來不及寫~~


這個萬聖節小妮超級開心哩. 首先是, 她今年終於如願扮公主啦. 這套南瓜色的公主服是我挑來挑去覺得不算太聳的一套, 勉強答應囉.


我們和小貝他們約好了來去mall裏要糖. 這個mall是個在cambredge的老mall, 住了波士頓這麼久我才去過一次. 其實好吃的爸媽們很有心機的在去要糖前, 就跑到附近的木蘭台菜大吃一頓. 真的是大吃, 可惜沒照相, 木蘭的菜真的很不錯, 我大大的推薦哩.


吃飽了才進mall去要糖打算當運動囉. 這個mall還不錯啦, 配合的店家不算少, 發的糖果也有很不錯的, 不像我家附近的mall, 參加店家一年比一年少不講, 還每家都只有幾顆糖, 簡直比我家發出去的都還少, 切.





mall裏安排了打扮好的阿姨們和小人合照同歡. 這個新娘子雖然不胖, 但超高壯的簡直是金鋼芭比啊.





吃大餐加要糖的活動, 加上小人四處跑跑, 也玩了大半天的, 我們幾個大人累到狂嗑冰咖啡. 講到playdate, 小妮是有名的好相處(就大小不挑很好相處啦但個性白目番婆不算太好相處哈哈), 就是, 不管大的小的她都能玩得超盡興. 小貝和clair比小妮小好幾歲哩, 小妮照樣玩咧, 不過仔細看也能發現她和年紀相近和比她小的小人, 玩法不太同. 因為小妮常幻想她能有好控制的弟妹, 經我仔細說明世界上沒有好控制的弟妹這種東西, 她馬上講那就不用了, 她不喜歡不會聽話的小人, 哈哈.


中文學校當然也有要糖的戲碼, 也不能錯過啊.




小妮中文學校這班的同學, 個個都很乖又可愛, 雖然只有週日見面, 但是算算大家也同學了好幾年, 也很難得哩, 應該要多聯誼一下啊.





今年中文學校的要糖活動超級用心, 設計了過五關要糖果的遊戲哦. 小人要糖有理, 大人也有過關的門檻, 玩這些遊戲可不簡單, 這些遊戲內容都要考驗大家中文學習的成果哦, 非常有意思.





中午吃大餐, 下午小小playdate一下又趕去看木偶戲, 然後回家準備晚上的要糖重頭戲, 一整天簡直在趕場, 小妮一點都不累, 我們大人則是又開始嗑一下咖啡, 不然無以為繼啊, 呵呵.


晚上我們留在家附近要鄰居的糖, 今年約了好朋友ina, sid, daeki(這三家人都有三個小孩), 總共四家小人要一起來去要糖啦. 厚, 我們這一團簡直聲勢驚人啦, 所到之處像蝗蟲過境, 11枚小人一哄而上, 每到一戶門口都引發大驚呼.





和同學一起要糖, 小人最嗨了啦. 我事先約好了大家在我們家集合, 五點半一到天色還不太黑, 一台台車開來集合, 小人大聲嘻笑歡呼, 眾家都是派爸爸出馬盯陣, 擋風薄外套, 手電筒, 爸爸們都有備而來打算要走一整晚囉.


萬聖節當天頗冷, 小人們的造型服裝下, 穿了好幾層衛生衣什麼的. 連一向不怕冷的sid都穿得像小洋蔥, 就別說脂肪少很畏寒的小妮了. 所以, 我們家選造型服都嘛要找那種底下方便塞衣服的款式啊, 畢竟, 造型服外面穿外套就遜掉了啦, 穿在底下還是較實在啊.


大家一起要糖很好玩耶, 我決定每年都來辦,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