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能說的.秘密絕對是近幾年來, 我認為最浪漫的愛情電影啊. 超級推薦沒看過的人一定要去看看. 這次回台灣沒法趕上周杰倫演唱會真是超可惜.


這部周董自導自演的愛情小品電影, 原本我以為人紅了什麼都想插花的投機心態, 讓我很不喜; 但真正看了此片後, 卻讓我更欣賞周杰倫了耶.


這部片引發很多網友討論, 因為, 它讓人猛猛一看對劇情還有點霧煞煞, 時空交錯, 讓人搞不清到底男女主角是怎麼穿越時空相戀呢??


我先要講一下, 因為這部電影, 讓我覺得桂綸鎂學生妹造型實在是清麗動人, 大概很難有其他女星可跟她比了.


女主角路小雨, 藉彈奏神秘的琴譜穿越時空, 愛上了身處未來的葉湘倫, 兩人形影不離, 卻因誤會讓小雨傷心跑開...(欸哦偶像劇裏就是誤會特別多啊). 葉湘倫苦苦追尋小雨, 終於瞭解了她"不能說的秘密", 而為了要救小雨, 葉湘倫毅然追著小雨回到過去了---真是非常純愛的劇情啊-----讓人不禁非常感動耶.


兩人四手聯彈的甜蜜情境.






我看周董把妹大概差不多都用這招. 唉, 女人不是愛才子就是愛財子, 周杰倫既有人才又有錢財, 還有什麼可說的呢? 難怪大家都愛啊, 呵呵.


這部電影裏設計的很多橋段, 像小雨彈琴來去時空之間; 像從過去來到未來, 只有第一個遇見的人才能看見小雨; 像在課桌上用立可白寫的"我愛你"三個字會消失, 都跟過去所做的事會影響未來的結果有關, 也因此引起很多不同的意見和討論.


但是, 我沒想這麼多耶.


美麗的愛情, 可愛的小男女, 好聽的音樂, 加上淡水的風景, 我覺得已經蠻動人, 看得人心裏暖暖的, 就已經足夠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