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惠妹真不是蓋的, 這首我恨我愛你, 被她唱得光聽都難過的不得了. 超級催淚的情歌哦.


曾經我被阿妹總唱一些芭樂歌搞到失去聽她歌的興緻, 很久都不聽她的歌了.


被人一再批評過氣了的天后阿妹, 被人不斷聲音過度使用而疲勞的阿妹, 但她信手拈來, 唱這首我覺得頗有難度的我恨我愛你, 是這麼游刃有餘, 讓人安心的傾聽著, 她舖排的完美的悲傷情緒. 一整個無可挑愓, 阿妹真是好樣的.


這首歌我喜歡的第一台妹蔡依林也唱過. 我喜歡拼命三娘的認真女郎jolin, 但是, 這首歌, 她無論是唱功或經營的氣氛, 都差阿妹太多了.


現在很害, 會想起來的都是有歷史的老歌耶. 新歌多數不會唱或沒聽過. 但是, 好歌真的可以回收, 什麼時候聽都一樣感人. 美食之所以動人, 都因為牽連著記憶. 音樂更是這樣. 曾經讓人感動的歌, 永遠都不會忘記. 甚至能喚回某些藏在角落的記憶, 因為經過時間的蘊釀, 往往更增添了不同的風味.


說到這, 突然馬上想要去錢櫃唱歌耶.


講到錢櫃, 突然想念到不行. 我覺得全台灣人都在那捐過柱子桌子水晶燈, 全民可是用消費和聲嘶力竭在當錢櫃的股東的耶. 我曾經一週七天有四天在錢櫃, 愛唱到中餐時間和好姐妹兩個人去唱(唱中餐場超便宜划算還包吃哦), 兩個人簡直像肖婆一樣, 最好笑是我們兩找對方一起去, 都是因為沒勇氣在帶位人員問請問幾位的時候, 講出只有一位這樣害羞的答案來啊.


我想念唱歌, 也想念錢櫃好吃的拼盤和水餃還有各種點心.


去年回台灣時和家人去唱了一趟好樂迪, 很少拿麥克風唱歌的小妮興奮的不得了, 卻可惜只會唱一首歌---the whole new world, 兒歌的部份因為版權問題現在ktv裏都沒有了, 而小妮又不會唱大人流行歌(歌詞對她太難), 但機會難得她狂抓麥克風不放, 然後狂點了大概15遍的the whole new world.


從阿妹講到錢櫃, 各位拍謝啦, 人老了回憶特別多說. 因為, 阿妹的全盛時代, 也是我當錢櫃股東最力的時候啦, 就說好歌總是帶出最好的回憶嘛,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