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baby boss被我們列為連去三年的必備行程, 小妮可說是去不膩的啦. 其實講真的, 台北的夏天那麼熱, 只能跑室內的活動. 而最有趣的室內活動----逛街血拼---小人頭們又沒興趣, 比一比, baby boss還真算很有得玩的室內活動哩.


一場五小時的玩樂, 而大人只能幫著跑包排隊兼聊天, 完全是陪玩的角色, 這樣子五小時真的進磅了. 他們也有一整天的票, 但是, 我真的不想玩一整天啊.


臨時和比貝家約好一起去baby boss. 我們約了下午場, 所以一群人先來去瘋牛排吃超大塊牛排.


在這之前我們兩家人沒見過面哦. 但在餐枱上遇見比貝兄弟倆, 馬上覺得根本是帶了招牌在身上嘛. 兩兄弟很好認, 因為, 完全跟照片一模一樣, 只是等比例要乘以1.25, 哈哈哈. 而且, 遇到一個還可能熊熊不敢相認, 兩個一起, 是怎樣, 天下再像再巧合也沒有這樣的了, 哈.


小妮對所有的小人都有興趣, 這個我是不懷疑了. 只是, 和比貝比起來, 小妮當場是大貝比耶, 而比貝已經粗一看像少年了(仔細看還是小孩很幼稚). 小妮還不懂得分跟男生玩女生玩, 見了男生並不會害羞自己是少女什麼的(她果然不是), 很想跟比貝拉近距離, 反而是比貝害羞的閃到一邊, 不敢跟小妮坐.(少爺們你們真是太看得起小妮了其實大可把她當小男啊)


這間瘋牛排頗有我們兩位媽的緣, 不曉得是不是我們鄉下住太久了, 變得很不挑, 兩人都覺得蠻好吃的耶, 連那個復古玉米湯我都喝了兩碗. 這間瘋牛排的用餐環境寬敞明亮冷氣又強, 自由取用的型式小人也蠻愛.


我跟小妮合吃22盎司的大牛排. 肉質好吃, 但油花好多又大塊, 要切開才能吃. 但還是很大. 不過我後悔沒點另一款當天特價的霜降牛排. 本來就想點22盎司的來sample看看的.






吃完來去baby boss, 人還是好多哦.


還好baby boss推出了幾個新職業, 因為大部份有興趣的職業都做過了啊. 像這個賣冰淇淋就是新的. 賣完領錢, 還可一人得球冰淇淋. 只是奇怪的是當天送的是抹茶口味的冰淇淋, 小人們很多都不吃這口味, 只好肥了媽了(我也不愛啦).






每年回台灣, 都一直不停在找小人可以玩的好所在. 小人還小時好帶得多, 哪裏都覺得好玩. 現在愈來愈大意見也愈多, 有時精心計劃半天, 小妮都不領情, 直接給我拒絕說她不想去耶.


以前只要約了小朋友, 小妮就會買單; 今年開始, 她會擔心小朋友合不合得來?? (因為簡單的她本來一直以為只要是小孩就能玩在一起)哇咧, 陪小姐遊戲的難度真是愈來愈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