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一家三口不在家, 跑到SANTA'S VILLAGE去玩啦.

去年去STORY LAND玩了個三天兩夜, 五個小家庭非常享受度小假的快樂, 念念不忘的得. 本來不猶豫今年又計劃要去, 但小妮爸覺得剛從回台灣度大假回來, 荷包元氣大傷倒地不起, 所以想低調一點, 不妨附近的國家公園烤肉遠足就好, 給大家看看我三人也有勤儉自愛的好美德.

不料, 另二家友人決定前往所以熱情邀約我們同行, 兩位太太拼命幫我向小妮爸遊說, 再加上我跟小妮二人小狗般乞憐的眼神, 小妮爸只好又中了詐騙集團的招, 批准了預算.

這回計劃的只有二天一夜, 午後到達飯店後, 放好東西再到SANTA'S VILLAGE. 美國的樂園差不多都是這樣, 下午三點後入園的人, 隔天還可再玩一整天. 因為我們小孩小, 很怕要趕時間, 所以我們每次都是這樣玩法. 這樣子, 前一天下午先進樂園巡禮一下且小玩幾樣遊樂設施, 隔天一早再進園玩兒, 小的們都很喜歡這方式, 感覺連玩兩天超級滿足.

這間SANTA'S VILLAGE是以聖誕老公公為主題的兒童樂園啦, 除了特有的聖誕節主題外, 其他設施都跟一般遊樂園差不多, 而且它的位置其實也在我們去的STORYLAND的附近.

真不曉得誰發明遊樂園這種東西的, 根本是小孩心中的夢嘛. 小妮簡直樂極了, 玩了每一樣設施一下來就嚷著好好玩哦, 沿路都是一走一跳, 快樂溢於言表. 樂園中有場次定時的表演, 她也很愛看, 最讓我驚訝的是, 台上表演的人員要求大家一起喊些什麼神奇的咒語什麼的, 小妮和DANIEL二人居然能跟著一拍不差的大叫(這表示他二人完全有聽懂哦), 真是嚇壞我. 那個秀的末了會在劇場裏下起雪來, 大玩夏天下雪魔法什麼都可能的遊戲, 在夏天裏過聖誕節感覺真奇特哦,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