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式炒麵沒油麵可不行啊.


台妹台客真的都很可愛, 只要有炒麵炒米粉, 那幾乎是人人都ok的.


海產攤上一堆好吃的菜, 蚵仔酥, 白燙透抽, 蛋炒蟹, 豆酥鱈魚, 辣炒海瓜子, 干貝澎湖絲瓜, 不管吃得再怎麼澎湃, 那個炒麵一樣是不可少的啦. 炒麵是主食啊, , 哈哈.


我家附近景美夜市裏賣的沙茶羊肉炒麵, 居然有名到, 住美國的很多網友人人都吃過. 我也很愛. 不過, 每次去景美夜市, 都不一定夠肚子來吃它.


因為, 觀光客太忙了. 觀光客在台期間一天六餐, 忙得不可開交, 想吃要吃朋友推薦非吃不可的好料, 排隊排得好長, 常常都沒空間安插進每一項.


我去夜市一定要買醃好的甘草芭樂. 厚, 這一味美國永遠買不到. 烤肉串什麼的和狀元滷味通常是我的首選. 家人們愛吃的什麼章魚小丸子, 已經擠不進我的名單. 豆花和剉冰也一定要嗑一碗. 其實以現在的實力, 這樣已經進磅了.


但是, 心有不甘的我, 還是會再拼命買兩顆大有名的水煎包, 心裏想好也許回家後看看電視會吃得下; 還有, 85度c的麵包也要採購一些, 總之嘴巴吃了手上提著, 一樣都不能放過.


就是這樣才能吃到帶著10磅肥肉逃回米國啊. 養出來的肥肉, 要整整經過秋收冬藏到隔年春天才會消化怠盡, 付出的代價也算不小啦.


那天突然想起夜市炒麵, 覺得真奇怪, 只是炒麵, 怎麼攤子上總能炒得那麼好味. 不管啦, 要來如法炮製一下安慰內心.


炒麵我一定要拌上老干媽辣醬或寧記辣醬, 厚, 超夠味的.


唯有小妮總覺得我家附近那間NO.1 noodle的什錦炒麵最好吃, 真是很不捧場耶, 哈哈.


我用這款中華麵來炒麵, 跟油麵有80%的相似度哦, 相當不錯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