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火雞也是一樣的成功, 超級鮮嫩多汁的. 連雞胸肉都很好吃就很厲害囉. 烤火雞我是遜咖. 每年都由哥哥嫂嫂來負責. 多年的經驗下來, 烤得愈來愈好愈穩定, 難怪美國人家家都有自己的家傳烤火雞秘方, 連續幾十年練習所得嘛.


為了感恩節大餐, 小妮可興奮得很哩.


更興奮的是, 今年吃大餐的桌上, 小妮可以跟大家一樣用這圓澎澎的高腳杯來喝雞尾飲料囉. 像這樣容易打破的美麗高腳杯, 在我們家已經好多年沒拿來用了. 都可想像, 拿出來雖然有fu, 但是等下一定不是打翻飲料就是打破杯子, 整個party不就更忙了.





興奮的小妮連喝了好多杯飲料, 但火雞只吃一點點.


basiel燴海鮮被我拿來假裝西式菜. 沒辦法, 我是中菜大嬸啊, 那個西式菜的功夫就很一般般了. 海鮮菜的好處就是, 只要新鮮, 不用太多調味都很美味





烤白菜也是偽裝的西式菜. 我覺得我真是討厭啊, 怎麼一樣像樣的美式菜都不行呢?? 其實可以烤個meat loaf, 不過, 我自己不愛這種菜, 推想其他大人也不會太喜, 所以, 就一直朝偽裝的西式菜發想, 呵呵.





還不打緊, 我還帶了中式辣醬來配火雞咧. 更討厭. 人家準備好的傳統雞汁醬, 就留給小人們吧.



一下就吃飽了的小妮, 夥同了小姪兒, 兩個人認真的去打ps3去了. 這也是小妮很愛的部份, 打得目不轉睛, 可認真的哩.





今年準備了的甜點, 特意做點往年都沒做過的, 大家可以嚐嚐新.


我做了焦糖香蕉塔和蘋果蛋糕.





感恩節真的很像吃除夕年夜飯的. 大人從下午就開始齊聚準備吃的(拍謝我是從早上開始更像年夜飯了吧), 小人則無政府狀態的一起看電視, 打電動, 一路狂玩到晚上.


我們這些在國外生活的台灣人, 每年這種團聚的節日, 要是沒有親戚家人在身邊的, 真該找找好朋友們一同過節啊. 我們家很幸運, 既有親戚, 也有些好友, 所以過節時期雖然不算天天都有趴可跑, 但溫暖是一定夠的了.


不過, 其實, 我覺得這一天, 即便沒有任何人來湊趣, 只要有一家四口就一樣是個趴. 這日子本來就是給家人的. 一家人窩在一起也就很溫暖幸福了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