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底節日到, 家電廚具用品雞絲的折扣期又到了.


害我整個心情蠢動起來耶.


上個月亂買了一堆衣服有的沒的, 只要出門去逛都沒法全身而退的, 金害. 而且還連圍巾配件長筒襪什麼的, 全部一起跟著我回家了. 這個等拍好照再來介紹.


這兩週主要都在肖攪拌機. 很認真的開始要選一台讚又夠力的新機.


一開始是因為在bloomingdale's拿了一張遲遲難兌現領貨的rain check, 引發了這場瘋狂肖攪拌機的念頭.


很誇張, 半年前bloomingdale's大打折, 大家全搶去選購新家電, 尤其是那種平常打八折就最多的東西, 瘋狂大打折時去搶購最是時候. 我也跑去搶了一台. 但是, 不幸是我要的顏色沒貨, 所以我只搶到一張rain check(領貨單), 等通知到貨再去付錢取貨.


結果, 全部的朋友親戚都領到他們的貨了, 我卻從三月份到現在, 還沒領到.


中間去問了兩次不果. 不過因為我本來就有攪拌機啊, 並沒有深刻的急迫性, 所以一時也就沒想起. 等上個月我再想起來時, 一整個很不爽, 覺得這張rain check根本是空頭支票, 一場騙局的感覺讓我很不蘇胡.


但是, 女人真是善變. 貨等了半年沒等到, 我也變心了.


衝去bloomingdale想吵一頓時, 發現我的業務員不見蛋, 但是, 我卻一眼瞥到旁邊亮晶晶的cuisanart攪拌機. 優美亮麗, 令我當場變心.


就是這一台.




打電話給朋友講到此事, 朋友竟很聰明的想到, 乾脆直接拿rain ckeck去吵, 然後講本小姐現在沒fu買原來那台了, 要求要以相同折扣買新看上的這台. 這點子很聰明, 相當讚. 在台灣, 用這樣的理由吵法, 賣家絕對不理會的, 但在美國, 賣家服務上有疏失時, 什麼割地賠款的可能性都有哦. 何況是這種大型的百貨賣場, 平日就走高價位高品質服務路線的, 大有可能答應.


我握著我的rain check點頭如搗蒜了半小時, 然後, 善變的女人再度變心.


這台是我一台想要的bosch攪拌機啊.





讓人不敢輕視的德國品牌, 加上6.5夸800瓦的馬力, 一直以來對它的想望, 因為這次空頭rain check事件又再度甦醒過來, 嘻嘻.


底下這台也是我的夢幻機種.


瑞典製的DLX和德國bosch是一樣邏輯的攪拌機, 造型簡單優美, 質感一流, 但是, 價格也一流, 哈哈.





已經焦頭爛額不知何去何從的我, angela太太又來推薦她心中的夢幻機----就是照片中第一台的viking攪拌機.


那台也是超美, 而且本月份銀色的攪拌機竟然做特價, 而銀色剛好是我的愛色啊---這是不是冥冥中註定的緣份呢??


哇哇哇, 好煩惱哦.


有朋友對以上攪拌機有瞭解的, 麻煩給我一點意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