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哦, 就連蛋糕盒都有得買, 呵呵.


昨天一下影到這款高個子蛋糕盒, 真是新玩意兒啊. 這蛋糕盒中間暗紅色的腰帶部份乃是矽膠材質, 可以拉開來使蛋糕盒變超高個子, 也可以壓回去, 就是一般蛋糕盒的高度.


蛋糕盒可以拉高有什麼巧妙處呢??


我馬上就想到, 它可以裝雙層的蛋糕耶. 開大趴時, 蛋糕大還要再大, 問題是, 長方型的蛋糕再大冰箱寬度不夠就會放不下啦(尤其是舊版的冰箱). 而且, 雙層蛋糕整個跟長方型大蛋糕的fu不同嘛.


雙層蛋糕豪華又秀氣, 特別有慶祝的感覺.


一般的蛋糕提盒, 有圓有長方, 但高度都有限. 這款提盒圓周也較大可以提12吋的大蛋糕, 高度就更不用說了, 加了紅色可伸縮腰帶, 整個是秘密武器啦, 哈哈.


另附馬芬固定架. 也是雙層可以一二樓都放滿馬芬的. 這樣可以放兩打哦. 可說是目前世面上我看過容量最大的馬芬盒囉. 效果像底下照片這樣. 可以放我的鮮奶油杯子蛋糕二打的話, 就很理想耶.






把腰帶壓回去就變一般高度的蛋糕盒. 像底下這樣.





用蛋糕盒其實又方便又環保, 但是, 我已經有三個蛋糕盒了, 實在沒臉再買下去.


上週朋友說想去買點烘焙用具, 我特別叮囑她, 想買什麼不妨先問我一下, 我有很多買錯的經驗可供分享借鏡, 聽一下先才不會亂開錢. 真的, 烘焙是不歸路, 很開錢的, 要是又加上買錯的, 買不合用的, 就開更多錢啦.


不過當朋友問到, 她想買烤盤, 要買哪一款好?? 我當場竟然有點羡慕起她來. 這表示她是初初學者, 也表示, 還可以買好多工具雞絲哦. 我也巴不得自己還有那麼多空間可以買耶, 這樣我就不會為了沒法買這個高個子蛋糕盒而含恨半天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