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叫ApguJung的韓國餐廳就在我家附近, 用餐環境佳, 也很好停車, 所以常常帶朋友去吃.


平常我和小妮也會去, 但就是吃吃中午的簡餐, 也還不錯; 不過, 這間餐廳的叫菜比便當有特色多了.


後來我們幾個女人中午去吃也給人家叫晚餐的菜. 厚, 那氣勢用料當然就不一樣囉.


這個辣泡菜豬肉年糕, 博得眾人大好評. 韓國餐廳一定要點個韓國烤肉或烤牛小排, 也很好吃. 我愛辣菜, 所以辣花枝也很得我心. 很妙的是, 韓菜很多都炒得紅通通, 但其實不辣, 味道竟也不會都同一個味哦, 蠻不錯的.


附小菜可以一直續. 每樣小菜也都不錯吃哦. 我喜歡炒菜豆和拌甜不辣片, 韓國泡菜也是一定要的啦, 但實在吃不完了, 所以只續了涼拌甜不辣.





這間館子常會寄coupon給我們, 消費滿50元可以折價10元, 它們的coupon在clipper magazine裏都會有. 有時也有中午簡餐買三送一的coupon.


有空可以試試囉.

www.apgujungrestauran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