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輕輕的來了, 週末和朋友們相約去試這間新餐廳----久久台北, 聽說蠻道地的台灣菜和小吃囉.


波士頓現在的天氣真是舒服極了, 涼涼爽爽, 散步是很大的享受. 餐廳在BRIGHTON, 是我蠻喜歡的區域, 它是我在這找到, 和台北相似度最高的地區. 餐廳多, 商店多, 有點小吵鬧, 但又方便得要命.


小妮穿上輕秋裝, 要她拍張照卻超不合作, 末了還緊抓著爸的手, 不情願的拍了一張.


久久台北的菜真的頗不錯的耶.


因為一大堆人去吃飯, 拼了幾張桌子變很長桌, 菜都用傳的, 盤子又頗燙, 很不好拍照, 大家為清盤子都很快分分菜, 不然根本菜都沒處上了.


看到臭豆腐腸旺鍋我超興奮, 馬上點了; 可惜這道菜用酒精上著非常有架勢, 料也很多, 但不夠入味, 而且非鴨血而是豬血也讓我小失望. 其他的菜, 像酸菜炒大腸, 炒絲瓜, 豆干肉絲, 三杯雞, 辣炒雞塊, 小籠湯包, 我覺得每樣都不錯且有台味. 現在很老華僑, 有台味的菜我們來講才是最好吃的菜, 哈哈.


只有這個HAPPY ENDING拍了照.




大家吃得狂飽但也不能放棄這味. 我們點了大盤的, 大家共享. 非常豐富享受耶, 而且糖漿中還有一股炒焦的香味, 很不錯吃咧. 我下次還要再去,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