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每年回台都會花很多時間流連在新光三越. 台北人獨愛舊sogo多年, 即使它早就是一間舊百貨, 但人氣買氣仍是很旺, 市調結果是, 大家很習慣它的賣場也習慣去消費.


我卻是最習慣新光三越. 從信義區第一間新光三越開始, 我就很愛它的賣場特寬闊, 逛起來很輕鬆舒服, 附近停車也比較容易(那時候). 新光三越的九樓賣鍋碗小物樓層, 我最愛逛. 各種名鍋都可以在那找到, 還可以看真人實地表演使用高級鍋具炒米粉, 煎蘿蔔糕, 蓋鍋蓋炒青菜, 愛看的不得了.


那樓層裏還有很多日本小物的櫃位, 也是我尋寶的地方. 日本小物可愛精巧又貼心, 樣式也蠻低調, 都非常家居舒服呢. 我會在這類小櫃上選購各種家用小物, 像好用的免沙拉脫的海棉, 洗瓷盤不傷盤子的專用細菜瓜布, 洗碗用的塑膠手套(顏色好尺寸也更合適), 總之亂亂看隨便買, 因為都是不算太重的小物.


上面這個踏腳墊, 我一口氣買了好幾張. 打算廚房浴室都可用. 首先是我很土, 當櫃姐給我介紹那個墊子底下有細細的防滑顆粒時, 我, 沒見過耶, 當場馬上打動了我, 認真開始選花色和數量.




背後有細細的不注意看看不出來的防滑顆粒, 而且這個墊子很薄, 髒了可以丟進洗衣機洗. 我覺得真是個聰明的點子, 因為美國的踏墊超級厚, 很不方便清洗, 但要墊在廚房用防噴油煙並踩得整間房子都是的墊子, 就一定要方便清洗才行啊.




貼在馬桶蓋上的除臭墊, 也可以清洗再使用, 可以用半年吧. 重要是, 貼心又口愛耶, 馬上也買下.


還有小狗的. 當然也買, 反正馬桶蓋都可以貼, 而且半年又要換, 多買幾枚, 哈哈.




小水瓶也買.




這種小水瓶, 愛買家樂福什麼的大賣場都有賣一堆, 但, 這隻很小又精巧可愛, 方便放小包包裏. 質料差或沒處理好的塑膠瓶, 長期使用可是會有毒的, 買幾隻安全一點很應該.


反正我歡天喜地的買了一堆, 櫃姐介紹的室內拖鞋也好好穿又防滑, 我給家人也買了兩雙. 買到開心都沒想到可能提不動了, 不料, 貼心的櫃姐馬上表示可以幫我包好宅配到家, 讓我可以輕輕鬆鬆繼續逛, 不用當八袋長老全馱在身上.


結果比較傻眼的是, 後來我到處逛, 才發現現在很流行底下有防滑顆粒的踏腳墊, 是我太土才會當場對那點子驚為天人啦, 唉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