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貨還沒到齊, 但先來張團體照啦. 貨沒到齊的原因是因為, 橢圓型2.75夸的快要斷貨, 很多顏色都沒了, 顏色缺的就讓我當場陷入三百倍認真的思考中, 要橋誰要什麼顏色就很傷腦筋了耶.


其實lc鍋的迷人之處, 它美麗不俗的顏色是其中之一, 無論什麼顏色都好看, 而且愈看愈耐看, 就像是, BMW不管什麼顏色都很美, 因為它的顏色飽合亮麗, 就一定都好看.




沙白色是我的新歡. 跟我家的咖啡奶精組配成同花了啦, 呵呵.





大平價箱跟lc鍋的包裝簡直是天作之合, 完全剛好, 可以原廠的盒子一起回台灣哦. 這麼美麗的鍋子, 原本的包裝是上面這樣. 但是為了要去坐飛機, 我覺得要加強保護一番. 所以在旁邊加了大保麗龍豆固定, 再用牛皮紙包一次鍋蓋, 再還原包裝. 好像醜了點, 不過要多重保護啦, 就忍耐一下吧.





塞進平價箱, 完全將將好. 超讚.




各位姐妹, 我都儘量按各位在訂單上要求的顏色順位來採購, 但在顏色數量都有限的情況下, 有的部份可能沒法處理得很完美, 我儘量橋啦, 希望大家都能滿意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