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鴻台灣小吃在八八超市開了新分店, 去買菜時順便交關實在很方便, 朋友聽我講要去馬上湊上一角, 兩家人立刻成行.


在八八超市裏的美食街攤位也不少, 但生意好的始終是那幾家, 其他的泰國菜越南粉馬來菜常常易主. 今天去四季鴻他們生意真好, 上菜都得等一陣子, 看來打著台灣小吃的名號還是很有點魅力的. 可不是嗎, 我們兩家人也被吸引了來.


在點餐枱上有菜單, 照片, 還有幾樣實品供參考. 我和朋友兩人馬上迷失, 巴不得什麼都點. 台灣人愛吃的, 鹹飯糰, 米漿, 刈包, 大腸麵線, 米粉湯, 肉羹麵, 排骨飯, 雞腿飯, 什麼都有. 我們二人很花了一些時間詳讀了菜單, 其實時間花最多在想要篩選不要點哪一樣? 因為, 實在什麼都想要, 太難抉擇了.


菜上來的時候, 那個魷魚羹麵絕佳專業的賣相, 讓我們小小驚呼了一下. 但是一吃卻覺得普普啦, 湯頭不夠清甜不香, 店家又擅自加了辣椒, 小孩不能吃. 排骨飯是鹵肉飯(這點算標準)上舖了鹵蛋一枚加酸菜筍絲, 加上一片不小的炸排骨. 排骨飯是我的最愛, 也是我個人覺得最台味的食物之一, 大凡是去一間新的人氣便當店, 我一定會點排骨飯來評鑑一下. 因為, 排骨飯做得好成功了一半, 排骨飯都做不好, 這間店的前途就不樂觀了. 很可惜, 這間店的排骨飯遠不如海之味, 排骨不夠甜且炸得很包油, 吃幾片會膩口, 配菜又比海之味少(人家還有炸四季豆和白菜哦), 但價錢要7元, 海之味只要5元哦.


滷大腸不錯吃但很小盤, 蛋餅要5.75我覺得太搶人了. 鹹酥雞還不錯, 雞肉頗嫩外皮也酥, 可惜仍較包油易膩, 要價7.50也算貴. 最離譜的是米粉湯, 一小碗居然用小免洗碗裝著(可見有多小), 附了一塊油腐也超小, 我還好奇他們哪去找到這麼小塊的油豆腐? 一份要價5.5也讓人覺得不太有價值. 我點的刈包個人覺得是今天的最佳表現. 他家的刈包小小的兩枚一份, 裏面的焢肉滷得軟腴多汁, 當然價格仍比其他台式餐廳貴, 不過, 做得夠水準也就不計較了啦.


今天對四季鴻評鑑的結果是, 吃過就算了, 以後大概會列為美食街裏的二軍考慮對象. 價格一流, 口味普普, 我想顧客新鮮感過了後, 才是最大挑戰的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