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月都被安排要去小妮學校幫忙一天, 當愛心媽媽. 而學校還會特別安排, 小人生日的那天, 就剛好自己媽到學校幫忙. 也因為這樣, 每回有小人生日, 媽媽們就會自備二打馬芬帶給同班同學吃. 每回我接了小妮發現她嘴角髒髒似沾了巧克力, 就問她今天誰生日啊? 呵呵.

明天輪我到學校幫忙, 所以當然, 杯子蛋糕也得準備好啦.

我做了兩打杯子起司蛋糕, 上面仍擠上鮮奶油, 一半擠白的, 一半擠巧克力的, 再綴上櫻桃(最近買了一大瓶要拼命用)和巧克力花, 就完成囉, 非常簡單而且效果也不錯.



我的杯子蛋糕盒也很好用, 裝了雙層又不佔位子, 提起來也很好看哦.





今早提了可愛的杯子蛋糕到學校, 一盒白一盒巧克力色的杯子, 端上桌來非常美麗, 小人們一個個迫不及待的哇哇叫, 有的要白的有的要巧克力的. 但是, 一人發了一個後, 卻發現受歡迎讚嘆的杯子蛋糕開高走低耶, 三分之二的小人, 很快把上頭的鮮奶油舔得精光, 留下底下的杯子起司蛋糕, 像霜淇淋的杯子似的. 原來, 小人們並不太愛吃起司蛋糕啊, 跟我想像的不同哩. 看來, 下回杯子蛋糕還是用馬芬或是黃金海綿杯子蛋糕好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