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好天真好傻的小妮, 今年過生日終於有點不太一樣, 她比較在狀況內囉.


往年也過趴, 但是小妮其實總讓我覺得不夠興奮, 不夠懂, 不夠投入. 但今年可不一樣了. 她很開心很期待佷興奮, 最後還很依依不捨回味再三她的生日party耶.


我們今年給小妮一個簡單的生日趴, 就幾家朋友和哥哥嫂嫂家人, 像往年的台式辦桌方式. 小妮是個物慾和要求都很低的簡單小女, 只要這樣她就很開心. 從不會要求要什麼禮物, 要什麼形式的party, 要請什麼人來參加, 她很大小姐的, 安排什麼都開心.


party的早上小妮一起床就超興奮的, 很快吃完早餐, 就在早餐桌上要求我: 媽媽我今天可不可以穿長裙子?? 我答可以啊. 她馬上很高興的跳下桌, 去衣櫃挑裙子去囉.


等穿上裙子後, 小妮一直跟我講: mommy, I'm so excited.(講中文的"媽媽, 我好興奮哦."小妮不會, 唉.)


她選這件黃色的裙子, 加上大蝴蝶結的髮飾, 一整個開心咧, 然後每個客人來到, 小妮就抓著裙子跳舞行禮的, 超做作又可愛.


當天因為剛好有一家人吃素, 所以今年準備了春捲, 方便吃素的人, 只要不包肉其他都可以吃, 剛好吃春捲也要人多, 所以今天吃得算清淡吧? 呵呵.


今年的蛋糕也很簡單. 




因為我問小妮要kitty的蛋糕還是公主face的蛋糕? 她居然答想要kitty的. 我覺得是去年的party的kitty蛋糕一直讓她念念不忘吧.


蛋糕一致還是得到眾台客台妹的肯定.


有好一陣子沒做生日蛋糕了, 果然有退步, 動作都生疏不少; 不過還是非常美味哦. 因在座有人不吃巧克力口味的蛋糕, 草莓味的也做過了, 其他咖啡的紅茶的又因小孩也要吃沒得試, 只得回到最簡單的原味. 大家還是吃得很開心呢.





一整天小妮都超興奮.


到了晚要上床睡覺時, 對快樂的一整天依依不捨的小妮攬著我的脖子講: mommy, I'm so happy today!!


呵呵, 小妮今年過生日終於懂得全部的滋味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