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現在很粗養的.

一開始, 是小妮爸非常享受中餐不用跑出去買些三明治什麼的冷食物, 而有家裏溫暖牌現成的便當可享用. 我總覺得吃便當的人很可憐, 我自己不太吃剩菜的, 既然有人愛吃便當這麼好養, 我只好儘量準備美味一點的便當, 讓吃便當的人也有一點被尊重感. 結果, 每天中午老公熱便當時, 都有人問他要不要做便當外送? 因為, 實在太香了(老美中午常吃冷食當一餐的當然沒香味).

而現在, 中午時間就我二小妮二人, 所以都不太煮. 常吃外面也吃得很膩, 加上, 小妮很愛吃便當耶, 所以, 現在我們晚餐都煮一堆菜, 然後, 一家三口都帶起便當來. 小妮每次吃完飯, 都會討好賣乖的說: 媽媽, 妳煮的飯飯最~~好吃了.

照片中有二大重點.

一是, 我們家的便當盒全面換新成耐熱的強化玻璃囉. 二是, 請注意, 分得出哪一個便當盒是小妮的嗎? 不知何時開始, 小妮的便當幾乎跟我一樣大了耶,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