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230

 

吃沙拉的季節來囉.

 

一來是夏天來了, 無油煙食物一定要上桌的, 二來是夏天來了, 肥肉無所遁形, 吃點沙拉多少減點罪惡感吧.

 

其實像這樣一份搭配了生菜水果和蛋白質的沙拉, 吃起來也還是蠻有飽足感的; 等智烤爐也出動時, 我家搭配沙拉的蛋白質就變成煎鮭魚, 雞肉串, 蝦串, 或是烤牛肉片囉.

 

 

P1000253  

 

夏天雖然就在眼前, 但這裏的天氣還是一下這樣一下那樣, 穿多了會熱, 不穿外套了又冷, 都不曉得要怎麼穿才好. 我門口衣櫃裏滿滿的冬衣外套夾克都還沒清洗收納. 

 

不過, 餐桌倒是可以先換季囉. 我很愛買桌巾餐墊咖啡杯點心盤這類小物. 只要一換上不同的桌布, 整個用餐心情就不一樣. 

 

前兩週因為打母親節折扣, 讓我又好想購入之前一直想買的一套咖啡杯哦. 精緻細麗的咖啡杯, 拿來喝下午茶早餐茶都好有fu耶. 

 

喜歡歸喜歡, 那組細膩咖啡組我還是一直放在心裏, 不敢下手. 我家的咖啡杯多的呢. 但都屬儉僕質素的小家碧玉粗用款. 因為我的咖啡杯都是天天要用的日常用具, 可不是光放在酒櫃裏的展示品啊.

 

太過精細華麗, 像我這樣三不五時還粗手粗腳的, 感覺不久就會磕破杯角握把, 讓那組杯子喜愛的杯組家破人亡了. 

 

唉. 這就是為什麼常常有人在講, 所愛和所嫁(娶)的, 往往不是同一個人啊.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