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186

 

難得的春天來了, 風和日麗, 正是享受戶外好時光的季節哩. 我家正是揪野餐的好咖.

 

乍暖的好天氣, 把party的場景拉到戶外去, 大人一樣有吃有喝有聊, 小人有戶外大場地可跑可跳那可就更樂了. 悠閒的午後, 大人吃吃聊聊順便團體放山小孩, 是我喜歡的週末休閒方式哩.

 

當天大家傳出來的好料, 有pizza炸雞, 台式飯糰, 鮭魚壽司, 杏仁豆腐, 雞肉串燒和炒飯煎餃, 台式三明治, 還有手工杯子小蛋糕. 光是這樣, 大人也可以吃得人人都說好飽, 連兩大壺咖啡都喝不完了. 

 

P1000193

 

我本人因為愛野餐, 所有野餐需用的雞絲都還蠻矯的(該買的都買了). 包括我有狂熱的各種尺寸保冷箱, 保冷袋, 冰桶, 桌巾, 遮陽棚, 餐具籃, 野餐盒, 涼椅, 野餐墊.....加上各種戶外的玩具用具一應俱全. 這是個享受玩樂扮家家酒的人生, 想要享受當然輔助器材是不可少哇.

 

我是超有人來瘋的玩性啊.  像我揪小人的睡衣趴時, 穿著睡衣前來的小人們一一進門我就覺得好好笑哦; 可惜大人不願配合, 不然一定更好笑; 有一次揪兔子趴時, 也是全部女生都戴著不同顏色的耳朵,  我超期待有願戴兔耳朵的男生耶; 還有朋友家的蜘蛛人趴, 出現了配戴蝙蝠俠貼紙的小男, 原來是糊塗媽媽弄錯了買成蝙蝠俠(其實那真的對媽媽來講是差不多的東西耶). 總之, 有玩興時, 就會有笑點. 有笑點就會很有意思啊.

 

 

P1000180  

 

當天的小人們, 一人一台滑板車, 速度超快的一圈圈的繞著呼嘯而過, 果然煞車不及摔倒了好幾隻, 但玩性更夯也不管就爬起來繼續騎, 像飆車似的, 一群人飆個不停, 而且, 居然, 足足的飆了三個小時耶(幾乎都沒停), 哇咧, 是有那麼好玩哦??

 

P1000209

 

看上面這張照片. 看來, 傳說中喝波士頓的水包生男, 是有其可信性啊. 哈哈哈.

 

P1000185  

 

杯子蛋糕是happy ending. 可惜蛋糕不是戶外的好朋友. 感覺上在室內燒咖啡配蛋糕才是搭. 記得以前每次有生日趴, 我手工10吋的鮮奶油蛋糕(對沒錯就是10吋), 8個大人可以整個幹掉耶. 我們這邊吃蛋糕可是很認真的, 真正的在吃蛋糕. 不像在台灣, 每次吃蛋糕都嘛是應景, 主人切了一片片的蛋糕盛在盤子裏遞出來, 有一半以上的人都講他不要, 所以, 20個人的生日趴, 叫9吋的蛋糕就行了!! 大家只不過要有個地方可以插蠟燭而已!! 

 

慢慢的天氣要熱起來了, 我們這的好處就是, 春天以後只要不下雨, 隨時都可以出去野餐. 溫度常常都是清爽宜人很剛好(烤肉更讚).

 

講到這我想起來小時候常常夏天在烤肉. 前兩年暑假回台灣,  有人興起來烤肉, 哇, 超級熱的, 簡直受不了耶. 我非常愛吃烤肉的, 但熱到吃不下. 只能狂灌五十嵐的冰愛玉綠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