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361

 

 

在美國的小人, 年紀愈小的PARTY還愈大, 一場PARTY20幾個小人, 或砸大錢租各種保齡球, 室內遊樂場, 餐廳, 所辦的大型生日會, 簡直比過七十大壽還隆重。

 

年紀大一點後, PARTY簡單深入路線化, 只要請幾個比較合得來也常玩在一起的同學好友, 就是很開心的小趴了。

 

我們中文學校這一班, 大夥同學了六七年, 同學們都很乖, 幾年下來彼此也很熟悉, 而且現在班上人數也好少哦(中文學校的宿命就是年級愈高班上人數愈少), 小妮過生日的這天, 大方的老師準備了兩打杯子蛋糕, 把友好的有兄弟姐妹在隔壁班的小人們也放過來一起吃蛋糕, 小小熱鬧了一下。 媽媽我因為和小妮同月份生日, 所以也參加囉。

 

我準備了好喝的仙草奶凍飲料給全部小人, 大大的一人一杯透明晶亮的杯子飲料, 人人都開心的喝了一大杯, 還有小人跑來說好渴, 可不可以續杯?? 當然嘛可以啊, 大家愛喝最好不過! 我打算學期末再來準備一攤啊))))沒辦法, 做過飲料小生意的我, 對飲料總是超熱情熱血的! 最喜歡賣飲料啦!! 所以每次有賣飲料的機會, 我總是忍不住要來回味一下過去的記憶, 嘻嘻。

 

可愛的杯子蛋糕, 好多小人吃完一枚還想要一枚!@@(厲害厲害)

 

 

P1030353

 

無慾無求的小妮, 問她想要什麼生日禮物或耶誕禮物, 她總是不在意。但講到生日趴, 這小姐就馬上微笑歡喜答應了, 並且轉身趕快去列邀請名單了。

 

 

小趴真的很簡單, 我們今年到戲院去辦小電影趴, 這些中型小人個個都好開心啊。受邀者每個都很興奮, 好準時到達戲院中庭的等候區合哦, 而且, 都不是家長帶上來交給我們的耶, 都是一副自己是大人一樣提著小禮物隻身走上來的耶, 哇咧好假掰哦。因為人人都有手機在身, 我順口問小人要不要打個電話給父母已經順利和我們會合了?? 小人也都裝酷講不要, 然後幾人馬上熱烈聊天社交起來。

 

 

這些小少男小少女, 人人捧著一桶爆米花和飲料, 開心的一起走進戲院去, 我們兩大人也就開心逛街去也, 喜獲自由兩個小時。

 

 

看完電影, 正是三點多吃點心時間, 大家一起吃熱呼呼的大批薩, 胃口還真不錯耶, 唱歌吹蠟燭再上吃生日杯子蛋糕和個人小杯冰淇淋, 小妮樂得眼睛都發光, 我們大人真的不費吹灰之力, 小人自己會吃, ,會聊天, 對剛剛一起看的電影講不停, 還不打緊, 隔週一還在談這電影, 非常開心。 

 

 

 

P1030372

 

 

雖然到了小少女這尷尬年紀, 小妮卻不畏什麼愛男生愛女生有的沒的說法, 她的朋友男生女生都有, 而且我看他們也都非常自然, 聊得心咧。

 

P1030376

 

 

一開始我很想跟進去一起看電影耶, 因為總是把小妮當大貝比的娘不是很放心耶, 就擔心中間要是有人要上洗手間那怎麼辦啊?? 當然多慮了, 人家少年人在電影開場前全部人趕去一次洗手間, 就安心了(人家不是頻尿的歐巴桑), 一人一桶爆米花和大杯汽水照樣K全光。

 

 

 

P1030386  

 

 

好輕鬆的PARTY哦, 效果又好吶, 比在家辦下午茶電動趴還輕鬆, 重點是有人付帳就行, 丂丂。 回想小時候小人的生日趴, 爸爸一樣要場買單啊, 但媽媽也是忙屬了好嗎, 尤其是連大人也請的那種幾個家庭都來的趴, 是吃中飯的, 那是在辦桌耶, 只有那種愛煮大鍋飯的娘會覺得好玩吧, 不過當時幾家人都嘛是輪流幫小孩辦, 其實也不會覺得很累耶, 就當一般的趴來辦啊。

 

 

小妮好開心, 媽媽也覺得不錯, 趴踢當天我心情也蠻興奮的, 整天都沒煮飯耶, 就覺得應該要鬼混熱鬧一整天,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